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53|回复: 6

嗨!七点出发 | 武汉通报不明原因肺炎:排除SARS等病原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378

帖子

8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9
发表于 2020-1-25 21: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嗨!七点出发 2020-01-06.mp3
07:26.807000000000016

来自央广新闻








1.《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论述摘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2,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3,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4.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在京召开,相关会议内容5日公布,明确了2020年七大工作重点,其中“保持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适度”居七大任务之首。


5.5日,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上透露2020年将全面实施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和国家脱贫攻坚普查也将在2020年开展。
6.国家移民管理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边检机关检查出入境人员6.7亿人次,同比增长3.8%。
7.近日,美国各地城市加强安全措施,首都华盛顿处于戒备状态。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建议和提醒在美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防范,慎重考虑前往公众场所。
总台·独家
1月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央视动漫集团精彩亮相,在京正式揭牌成立。央视动漫集团的成立,标志着总台在动漫领域实现全方位、深层次的产业升级,是总台建设“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战略目标在动漫领域迈出的坚实一步。







1.中央气象台预计,到6日14时,陕西南部和东北部、内蒙古中部偏南、山西中北部、河北西部和南部、河南北部、北京西部、天津以及西藏东南部、川西高原西南部、云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其中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局地暴雪。你们那下雪了吗?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

2.5日,我国自主研制的实践二十号通信卫星成功定点在地球同步轨道,具备了正式提供服务的能力,也标志着其验证的东方红五号卫星平台首飞取得圆满成功。祝贺!
3.近日,记者从北京市朝阳区“两会”上获悉,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冬奥会场馆新建、改(扩)建工程稳步推进,除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其他场馆均于今年竣工。国家速滑馆“冰丝带”预计今年6月竣工;“水立方”向“冰立方”的内部改造也基本完成,预计今年7月竣工。期待“冰丝带”“冰立方”和我们相见的样子。
效果图(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4.武汉市卫健委5日发布通报,截至1月5日8时,武汉市共报告符合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诊断患者59例,其中重症患者7例。已排除传染性非典型肺炎(SARS)和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等呼吸道病原。
5.5日,《庚子年》特种邮票在国家博物馆发行,邮票1套2枚,面值各为1.20元。第一图名为“子鼠开天”,第二图为“鼠兆丰年”。扫描邮票还可以AR交互看视频~赞!
△“子鼠开天”邮票



△“鼠兆丰年”邮票

6.近日,浙江义东高速一位收费员小斯在网络上走红,视频中,她被不理解政策的司机辱骂,委屈落泪大哭。但下一秒她就努力控制好情绪,转头微笑服务。这样的“变脸”值得尊敬!
7.5日,西甲第19轮,西班牙人主场2-2巴萨,武磊打进绝平球,成为首位攻破巴萨球门的中国球员。武磊,好样的!






1.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4日警告伊朗称,若其袭击美方人员或设施,美方将对伊朗52个目标实施迅猛打击。
2.当地时间4日晚间,伊拉克安全部门发布声明称,伊拉克多个地区遭到火箭弹和迫击炮袭击。其中袭击巴拉德空军基地的迫击炮造成3名士兵受伤。
3.据伊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日,伊朗政府会举行一次重要会议,讨论并最终决定减少履行伊核协议第五阶段的具体措施。
4.近日,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连日暴雨,引发洪水及山泥倾泻,遇难人数已增至53人,另有一人失踪,约17.5万名居民撤离家园,暂时栖身庇护中心。
5.日本东京丰洲市场5日进行新春第一场金枪鱼竞标活动,来自青森大间港捕捞上岸的蓝鳍金枪鱼拍出新年最高价,一尾1.93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45万元)。








新年伊始,东莞海警局接群众举报,成功查获一起涉嫌大型走私冻品案件。据悉,此次查获的违法冻品是通过海运手段走私,总量达到300余吨,案值超1200余万元。(央广网发 )








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
2019年10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重要讲话。他引用“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指出,这次全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很多都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中的空白点和薄弱点,具有鲜明的问题导向。在实际工作中,必须突出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
“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出自宋代苏轼的《思治论》,意思是向最难之处攻坚,追求最远大的目标。



野生大熊猫双胞胎怎么长大
通常来说,野生大熊猫产下双胞胎后,大部分熊猫妈妈因为没有足够精力,会选择抛弃一只。野外大熊猫产下的双胞胎几乎没有双双成活的记录。
但这一“成规”现在被打破了。2019年12月17日,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对外公布了一对野生大熊猫亚成体双胞胎的红外相机拍摄画面和视频,这是全球首次拍摄到亚成体野生大熊猫双胞胎。专家认为,首先是卧龙丰富的资源提供了足够的食物让大熊猫抚养两只幼崽长大。其次,这只大熊猫妈妈除了有很强的母性外,另一个很重要的条件,是其巢穴适合。(科普中国)





一起叨叨叨
学前该不该学拼音,你怎么看?
教育部有文件明确规定,“幼儿园不得提前教授小学教育内容”“坚决克服和纠正‘小学化’现象”。然而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有小学老师表示,一年级新生应该都学过拼音。有家长表示,如果自己孩子不学拼音,一上小学就落后了。也有家长认为,小学也会系统地讲拼音,在幼儿园没必要学。你觉得,学前该不该学拼音?
点击文章底部“留言”,一起聊聊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356

帖子

8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8
发表于 2020-1-25 21: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南都下雪啦[捂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1

主题

379

帖子

3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1
发表于 2020-1-25 21: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专家研究一下臭氧能不能杀死这些微生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1

主题

384

帖子

8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9
发表于 2020-1-25 2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SARS不是有育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2

主题

385

帖子

3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发表于 2020-1-25 21: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的不明肺炎到底是啥?不是过了这么久,说排除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2

主题

403

帖子

11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3
发表于 2020-1-25 21: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xxr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0

帖子

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1
发表于 2020-5-30 19: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鸿亚三周年活动大方送
周周送你888活动
在抽苹果手机10名
最高可获得8888大奖(仅限一名)
https://kokqp88.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