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34|回复: 0

气愤!号称“ N95 ”,其实只“防尘”,有些还被买来捐赠给武汉

[复制链接]

388

主题

412

帖子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3
发表于 2020-2-5 05: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消耗很大,杭州有名男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声称自己有 N95 口罩出售,可实际上却是假冒伪劣产品。



男子姓蔡,从 1 月 23 号开始,就在朋友圈发布消息,说自己有 N95 口罩销售,吸引了不少市民向他购买,其中有一些,还被买来捐赠给了武汉。



杭州市余杭区塘栖派出所副所长 周旭明:"2 月 1 日,我们接到一条线索,往湖北武汉捐献物资的好心人反映,有人贩卖劣质口罩。"
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警方一天之内就抓获了蔡某。







蔡某:"(民警:有多少品种?)一个带气阀的,一个不带气阀的(民警:量有多少?)一个是两箱,另外一种是四万多个,大概三四十箱。"



蔡某交待,1 月 23 号,他经朋友姚某联系介绍,以两块二的单价,从金华一家口罩厂购买了这些口罩,再以七块到九块不等的单价进行出售。



蔡某的朋友 姚某:" 我去现场验了这个货,我就告诉他了(这个不是防病毒的?)对,因为它写了一个 Dust Mask,就是说防尘口罩,只能是基础防护,第二点,它就是有一个防水的功效,昨天我也是没控制住自己,抽了自己三嘴巴子,因为我有正儿八经的工作,收入也不是很低,为了这蝇头小利,也是有一点虚荣心,觉得人家让我帮忙找货,别人都找不到,我能找得到。"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这批口罩是正规厂家生产,但防护等级较低,起不到有效阻挡病菌的作用。
截至案发,蔡某已经卖出去四万多个口罩,非法获利 17 万元以上。姚某从中赚取一定介绍费。



目前,蔡某、姚某二人被余杭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1818 黄金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