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贝壳金服参加GIAC2018全球互联网架构大会

[复制链接]

9238

主题

92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6 18:1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年11月,GIAC2018全球互联网架构大会在上海举办,贝壳金服资深架构专家在会上围绕风控与用户增长发表主题演讲。GIAC是长期关注互联网技术与架构的高可用架构技术社区推出的,面向架构师、技术负责人及高端技术从业人员的年度技术架构大会。本次架构大会覆盖了架构热点领域的前沿科技、工程文化及管理、经典架构、数据及商业智能、云计算时代5大方向,来自阿里巴巴、腾讯、美团、贝壳金服等近千名架构师共同解读技术未来趋势。

  贝壳金服是专注居住场景的金融科技服务商,以解决居住场景下的各类金融需求为己任,依托AI、大数据、场景风控等技术,链接数百万家庭与主流金融机构,满足各类房产交易、租赁、家装、安居等居住场景中的金融需求,基于居住场景持续进行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探索与实践。目前,贝壳金服已进驻90多个城市及地区,为超过130万用户提供金融服务,已累计有8500多亿元资金安全监管交易规模。

  在风控方面,业界传统做法一般是查看贷款人征信、制定风控规则、进行建模等,这种做法的劣势是无权威黑名单、无法自动发现异常、欺诈手段更新快可能无法甄别;在用户增长方面,业界传统做法一般则是购买第三方服务,这种做法的劣势是易产生费用,且不能随意定制。

  区别于传统做法,贝壳金服在风控和用户增长方面,通过技术创新均做出了新的尝试从知识图谱落地和地址智能匹配两点,来阐释贝壳金服在风控方面的尝试;在用户增长方面,则从用户埋点、用户浏览行为图谱化、智能路径分析三方面来作细致分析。

  目前居住行业已经从增量时代往存量时代转变,品质化居住正在成为新的用户需求,基于居住场景的科技创新还有很大的空间。未来,贝壳金服将继续以技术为驱动力,通过科技、产品和服务为整个居住行业赋能,让用户的美好生活来的更早一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