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6|回复: 0

完美日记线下新零售完善消费者体验,打造品牌重要方向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20-2-16 18: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由信息时报社打造的品牌活动“中国力量——中国新零售行业/时尚产业总评榜”已连续走过十一个年头。回望“中国力量”这些年,一路走来,不断创新。凭借着出色的影响力、评选公信力、高端聚集力、形式创变力和品牌传播力,深受业内专业人士及普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与认可。而“中国力量”这份沉甸甸的榜单,也见证了整个快消、零售行业里消费人群的更迭、消费渠道模式以及消费习惯的转变等。经过前十年的涅槃、成长后,一个全新的消费时代已经来临。

  冯琪尧1998年进入化妆品行业,先后在高丝、露华浓、欧莱雅、爱茉莉太平洋和上美等多家知名化妆品企业工作。一路走来,从一个普通的销售主管到升任事业部总经理,冯琪尧以踏实勤勉、锐意创新的工作表现,积累了国内外一线美妆品牌的工作经验及深厚的行业洞察,成为中国美妆行业领军人物。2019年,冯琪尧抱着打造中国新生代美妆企业的愿景和抱负,加入广州逸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逸仙电商”),任新零售事业部总裁,负责逸仙电商新零售板块整体业务。

  2019年初,完美日记首家旗舰店在广州正佳广场开业,标志着逸仙电商正式开始探索新零售领域。线下新零售成为逸仙电商完善消费者体验、进一步打开品牌想象空间的重要方向。未来几年里,新零售板块将是逸仙电商增长速度最快的业务板块。冯琪尧希望与逸仙电商一起实现“成为美妆新零售的探索者和引领者”的愿景,为中国年轻女性打造自由无拘束的时尚美妆体验空间,让她们更容易变美。

  冯琪尧带领的新零售团队,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三个more”——更丰富、更周到、更全面的美妆服务和体验。具体来说,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将线上的势能导流至线下,在线下用多维度服务抓取新流量反哺线上,如从全方位沉浸式体验,打造自由无拘束的试妆空间和未来的社交空间等;从数据段来看,打造数据中台,联通线上线下数据,为消费者提供更立体全面的体验;从消费者端来看,线上可以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认识和获得产品,而线下则会通过产品、服务和场景空间,三位一体地获取更立体全面的体验。

  在冯琪尧的主导下,逸仙新零售的足迹已覆盖华南、华东、西北、西南等地区,2019年底完成40+门店的首年开店目标,最高峰创下一天有4家完美日记线下门店开业的纪录。展望未来3年,2020年开店数量达到200+、2021年达到400+、2022年达到600+。

  完美日记2019年9月份于四川省成都市春熙路开出了面积超1000平方米的品牌概念店,它是全国最大的单品牌复合业态门店;12月份在上海五角场以“寻秘无界幻境”的主题,打破艺术和彩妆的界限,大胆尝试美妆零售新业态。逸仙新零售门店之多,开店速度之快,刷新了中国彩妆新零售纪录,可谓新零售行业的“完美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