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波消痘记,原来消痘这么简单

[复制链接]

9220

主题

922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6 19:4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在初中的时候脸上就开始不停的长痘,可是作为男孩子的我,没有过多在意,爆痘的时候就挤掉,也不管留不留痘印的事情,直到整张脸都是疙瘩,红红的,而且身边也总有人拿我的脸说事,人也越来越自卑。没事绝对不会出门,即使出门也是低着头走,性格也变得很自闭。我也试过各种办法来消除痘痘,甚至还试过中式调理,折腾了两三个月,也没见得有什么改善,还用过一些土方子之类的和国外国内祛痘产品,都用了好一大堆,哗啦哗啦花了好多钱,但都是改善不了多久就又复发了,而且复发后皮肤报复性的变得更坏了。想想这段经历就觉得不寒而栗,可是就没办法解决它。

  后来经一哥们介绍认识了兰研护肤导师-锋哥,他了解我的情况后告诉我这种属于有炎症的痘痘,清理起来确实会比别人的麻烦一点,修复的时间也比别人的稍长一点,还给我普及易长痘痘肌肤的护理知识,有些人爆痘时候没有针对性护理肌肤的话,就会反复发作,会导致肌肤长痘变多现象。如果没有及时护理,痘痘会感染而渐变越长越多,每个人肤质都不同,祛痘一定要分析清楚自己的成因...总之跟我说了很多。

  根据我的情况,锋哥给我制定了一套祛痘方案。作为一个学生党,真心消费不起那种高价格的祛痘产品,以前为了买那些祛痘产品,经常要节衣缩食好久才能买到,还好锋哥这套祛痘方案,价格真的十分亲民,七件产品平均一件也才一百多,还可以享受全年八折的优惠。根据锋哥给我的方案使用后,经过不久,我的脸上痘痘消去一大半,痘印也没有那么明显了,大家可以看下我改善前后的对比就一目了然了。更重要的是原来凹凸不平的油皮貌似有平复的趋向了,效果的出现,让我信心大增,相信我继续使用,脸上肯定都会看不见痘痘的。

  

  如果您现在也备受痘痘的困扰,请加锋哥的微信:【feng20330】 咨询的哦,咨询免费的哦。没有痘痘的人,是不会明白满脸长痘的那种痛苦和辛酸,只希望更多的人都可以通过锋哥的帮助后,都可以脸上无痘,抬头挺胸做一个自信的人。

  这是同学小清,原来脸上也很多痘痘,但现在也有了明显的改善。

  

  更多的祛痘成功案例,以及祛痘的方法,请到锋哥的朋友圈看吧,他的微信是:【feng20330】 。长按复制就可以了,如果你们也迫切要去掉这烦人的痘痘,请您咨询一下锋哥,还能享受更优惠的价格哦。

  当然,除了使用锋哥给我普及的一些知识之外,我也积累了一些保养小技巧,分享给大家

  1、切忌熬夜。熬夜是肌肤的最大天敌。

  2、洗面的时候,要彻底洗净,不要有残留的化妆品。

  3、尽量少玩电脑,手机不可以开机放床头,有辐射,对皮肤影响厉害。

  4、最好在十一点前睡觉。睡前不要吃宵夜。

  5、上火和油炸,辛辣的东西尽量少吃。

  6、每天最少喝三杯水,这样可以让皮肤充分补水。

  最后,我在这祝愿众兄弟姐妹们:精彩青春永不留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