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找1万家因疫情而造成企业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109

帖子

407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2:5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这次突发的疫情冲击下,中小企业由于现金流告急,供应链管理能力弱,偏向线下业务模式等问题,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甚至濒临破产。面对疫情冲击,我们急寻1万家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将对他们进行一对一业务转型帮扶。

  如果你的企业面临着如下问题,那么不妨来找我们。

  首先,春节期间关门歇业,造成了大量的货物积压,至今仍无法正常营业,从而造成现金流紧张。如果遇到上述问题,我们建议可以将企业线下业务转移至线上经营,尝试新零售商业模式。基于此,我们快速推出1元移动商城,全面赋能商家经营活动。为企业销售策略、产品策略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并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端口运行,双管齐下盘活高达10亿流量市场;面向行业不限于新零售、门店、休闲娱乐、餐饮商超、生鲜、鲜花、旅游领域,为商家提供全经营链条服务,从产品推出至今,已有超过上万家企业选择通过移动商城快速接入线上经营,而且价格只有1元,你还在犹豫什么。(产品地址:https://www.300.cn/online/weisho ... shangchen_wxdyh_224  )

  其次,当你远程谈客户的时候,客户让你发一个名片,你却把纸质版的名片发给客户,这时候,你就犯了一个错误。纸质的名片虽然线下见面好用,但是相对而言,线上名片更加符合当下的需求。通过名片,对方可以了解你的产品、你的公司现状和实力,所以一个线上名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基于此,我们迅速推出1元建站和免费的智能名片产品,供广大客户使用。1元建站产品操作十分简单,拖曳即可完成相关的操作。而且自带网站空间的一站式服务,让中小企业实现快捷、低价、高质的建站,引领网站建设服务的发展。(产品地址:https://www.300.cn/online/fastsi ... gjianzhan_wxdyh_225  )

  同时,中企动力还提供了多款免费营销产品,如超级搜索“外贸查“、“ 邮件营销”等;中企商学院也推出了24小时电商直播免费课程,全方位立体式助力中小企业疫情期间向上突围。(活动地址:https://www.300.cn/huodong/2020/ ... qiyefuchi_wxdyh_221  )

  中企动力还将继续在扶持企业上加大力度,帮助中小企业抓住契机,共克难关,迎接我们的“春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