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9|回复: 0

AG视讯打法之走势规律技巧稳赢

[复制链接]

154

主题

154

帖子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91
发表于 2020-2-18 14: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进场时先冷静一下,准备战斗时先考虑自己的时间是不是充足。时间要以1小时以上为准,同时考虑身边是否有什么干扰。如果天时和地利都不好,不要进场。

  2、进场时,总体观察一下牌局,选择好新开的局,进去了以后要耐心等待牌势的出现,不要急于下注。

  3、选定好局之后,冷静模拟几口,耐心等待,等出现好局势,用1 2揽下注。如果开始就断,停止下注,再次等待观察牌势,如果好的局面出现,像刚才一样用1 2揽下注。如再亏, 停止,换场!

  4、一局中只求1到3个码,到手要当机立断停止,换场!

  5、如果出现下风,不要负追,哪怕是已经失去了前面的盈利部分,不要急于求成的想扳回刚才失去的部分。

  6、当天如果没有盈利而且已经失去了开始本金的基码的10个。就要休息一段时间,再入场。休息的时间最好是3个小时以上,等心态平和了再入场。

  7、如果当日的盈利部分比较多,或者出于顺风期,适当加大注码,以求更大的利润,当然要保证锁住盈利部分为前提加大注码。

  8、每日都要计划好当日的目标。本金安排,止赢位,止亏位,基码。

  9、感觉累的时候就要停止休息,或者改天再玩,切不可在体力和精神疲倦之时进行游戏。

  10、时刻想着我时间很多,我要以时间和精力换取金钱,一时的亏损不算什么!我要的是长赢。

  以上就是本人经过多年AG视讯龙虎实战总结出来的经验,希望各位AG视讯老铁们喜欢。最后提醒各位喜欢玩AG视讯的朋友,一定要选择安全稳定的平台,否则再完美的技巧都终究功亏一篑。分享一个我玩了几年的老台子,俄罗斯专享会。294675.com!有13大真人视讯平台,返水和优惠力度在业界也是比较给力的,关键是资金安全有保障,存取没有限制,基本上能秒到。企鹅 12556448 一起交流探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