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5岁美少女抗衰初体验 关于英国伦敦热玛吉FLX你想知道的

[复制链接]

9240

主题

924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5:2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5岁应该是抗初老的第一时间了,从决定做热玛吉开始,我做了差不多有一个月的功课。因为热玛吉说实话还是比较贵的项目,尤其是第五代最新一代嘛,会比四代还要贵一些。

  

  英国伦敦热玛吉Thermage FLX

  四代和五代差别可以给大家功课一下:

  热玛吉四代:Thermage CPT,CPT意思是所指的是Comfort Pulse Technology,也就是舒适脉冲技术。

  热玛吉五代:Thermage FLX,FLX意思是Faster,algorithm,experience。代表快速,精准,舒适。在已有的CPT技术上再进化,其优点是治疗速度提升, 其领先的运算程序核心技术AccuREP技术可准确计算能量输出,加大治疗效果的同时减缓了疼痛感,舒适程度有了很大的提升。

  我自身考虑既然已经要花就要花在刀刃上,是决定做第五代FLX的。

  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医院和医生,这点我还比较方便啦,,我打了半年多的菲洛嘉水光的Ai Beauty clinic本身就是一家被Ultherapy超声总公司和PiscoSure 蜂巢皮秒总公司等大佬推荐的伦敦正规医美诊所,所以引进的也是最新版的热玛吉FLX,一在票圈看到消息我就马上咨询了价格等等,果不其然跟超声刀一样,给了脸+脖子的组合价~哈哈哈,这不就是为我而设的吗?我25岁的颈纹已经是让我泪流满面的程度了..

  

  英国伦敦Ai Beauty Clinic 英国伦敦最新版第五代热玛吉Thermage FLX

  整个流程:

  线上预约好时间就按时去就可以了,最好是不要化妆,不然要卸还是挺麻烦的。

  正式面诊之前呢,会被带去先做皮肤检测,然后皮肤状况阿问题阿通过visia就一目了然了,会方便医生面诊更了解你的肤质情况等等。给我面诊的是一位专业的导师医师,有很丰富的亚洲客人临床经验,也就是说对我们亚洲人肤质阿、衰老情况都很熟知,但是面诊的时候还是非常仔细有耐心。这里有个小tips就是热玛吉会更适合有抗初老需求的年龄,妈妈辈的可能就会更适合超声刀,具体原理大家可以自己去科普~我也讲不太专业哦。

  面诊完以后,就开始清洁面部,敷麻药大概半个小时吧,然后卸掉以后就可以盖格子操作啦。

  有个判断真假的方式就是热玛吉探头一般是一个用于脸部+颈部,一个用于眼周的,但是两个都是一次性的,也就是说拆封后几个小时就没用了,所以Ai Beauty这里呢也都是当场即拆即用的,让人比较放心。操作的时候,医生很细心的先打了两发让我感受一下痛不痛,我能接受才继续,非常用心啦。接下来就是长达可能一个小时多的“打码”流程,后期会感觉有一点点痛。

  

  英国伦敦Ai Beauty Clinic 楼道间的完美视角

  打完之后我照镜子,脸会有一点点红肿,但是很明显的法令纹变淡,苹果肌砰砰起来了。付完钱交代完注意事项就可以回家了。这个呢是不太需要冷敷什么的,因为表面无创的,所以只需要褪红就可以啦,甚至都不影响你化妆,啊总体来说虽然有一丢丢痛,但是还是很期待之后胶原蛋白的爆发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