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春节我差点破产 还好投资赚了些钱

[复制链接]

9220

主题

922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6:5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原本是一名公务员,但由于工作太安逸而且收入不是很高,去年年初跟老婆商量后决定辞职开一家火锅店。3月份的时候加盟了我们当地一家知名的火锅串串店之后,开始选址、盘店、装修和招工。准备了多半年时间,抵押了房子,车子,花了300多万,终于赶在国庆长假期间吧火锅店开起来了,刚开业生意还不错,至少每个月能做到小赚不赔,除去各种原料人工店租及还贷款的成本之外还能有些盈余,对于首次开店经商我来说,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按照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3年内我就能完全回本逐步开始实现盈利。

  

  今年春节来的早,本想着今年春节生意会更好,也早早的开始开放顾客预订团年饭业务。没成想一场席卷全国的肺炎疫情打乱了我的规划,为了防治疫情我不得不配合关店,并延迟员工复工,已经将近一个月了,每天一睁眼就是亏本几万块,而我什么办法也没有,只能不停的问物业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营业,问问业主群里其他店铺老板的情况,在这样下去我就要破产了,还不上贷款我连车子房子都没了,真的要命。

  后来7号那天,隔壁店铺的老板大哥跟我说他在一个平台做投资,基本上每天都能小赚一点,春节期间他一直在做,基本上没受闭店休业的影响,我一开始觉得哪有这么好的事,大哥可能是骗我的。后来他推荐我认识了他的朋友,是一位投资高手,让我可以先咨询下她。于是我就加了他的朋友,她先跟我介绍了一些投资产品以及基本的投资理念和方式,后来在她的推荐下我选了一家平台,抱着死马当作活马医的态度,我开了户并转了5万块钱进去,反正店开不了业我两三天基本也要亏个5万,真不行就当多亏了两天,万一赚了就是值了。

  一开始由于懵懵懂懂还不会操作,10号一天就亏了1万本金,只能请教那位投资高手该怎么办,后来在她的指点下,先小小回本了3000。11号又把亏的一万本金赚回来了,接着经过一周经过耐心学习和谨慎操作,到14号我就累计赚了5万块,还真的让我这一周在不开店的情况下基本没亏本。那这样等我的火锅店能正常营业之后,我的店铺收入和投资收入双管齐下,可能我很快就能收回开店的成本了。

  哦对了,最后我想介绍下这位资深投资专家,比起投资高手我更愿意称呼她为专家,她真的很专业,每次通过整体经济局势分析的行情都很到位,而且人很耐心,有问必答。大家有兴趣咨询的可以加她。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