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0|回复: 0

控疫情、保复工 ! 济宁市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又复工 4 个

[复制链接]

402

主题

418

帖子

3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7
发表于 2020-3-21 2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济宁市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坚持控疫情、保复工一起抓,一方面按照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导则要求,督促各项目部做好设施保障、防疫物资、人员管控 " 三个落实 ",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小、落细。另一方面增强 " 保复工、保进度 " 的紧迫感和行动自觉,急项目单位所需,全力保障复工要素条件,积极协调解决钢筋、混凝土、砂石等原材缺问题,组织管理、施工人员尽快返岗。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又复工内环高架第九标段、第十三标段、王母阁路跨线桥、洸府河重点地段景观 4 个项目。加之已复工的内环高架第十标段,目前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共复工 5 个项目。指挥部所有项目共到岗人员 804 人,其中 459 名外地返济人员已按要求落实隔离措施。



对项目单位提出的复工申请,指挥部会同市、区两级主管部门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审核验收。对已复工的项目,要求项目单位克服相关施工工种人员缺位的困难,根据现有人员实际,修订完善施工工序组织,尽快启动项目施工,形成实物工作量。



截至目前,5 个复工项目正加快推进:
1 昨日复工的内环高架第十标段已完成运河南岸 10 根钢板桩施工,装运钻渣 600 立方米,开挖基坑 200 立方米。
2 内环高架第九标段正搭设临建设施,进行梁场龙门吊轨道基础施工。
3 内环高架第十三标段已组织施工人员入场,对施工设备进行安全调试等工作。
4 洸府河重点地段景观项目完成土方施工 4800 立方米,场地清表 2000 平方米。
5 王母阁跨线桥项目正对竖向钢绞线张拉端进行处理,为迎战跨线桥转体重大节点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