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茅山仙法法教八卦年斩解万灾万难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10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5 19:5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茅山仙法法教八卦年斩解万灾万难,V信:msxf599,茅山道法实际流传法术种类:“五雷掌法”“解五雷掌法”“肚痛法”“解肚痛法”“罗汉仙法”“解邪术法”“止血仙法”“跌打梅山法”“紧箍咒”“隔山止血法”“勾魂法”“收神魄法”“华佗仙师法”“观音仙法”“黑扎法”“止痛消肿法”“千斤定”“咽喉骨鲠法”“止痛华佗仙法”
茅山法修炼方法:
一、斋期每年农历二月十五、三月十五、十月初三、十一月冬至日;每月农历初一、十五;注:斋期不食酒肉五辛。五辛:葱、蒜、韭、辣椒、姜
二、布场本功法布场设置简单而实用。用瓷碗一个,内盛小米三分之一。通灵符一道。香三柱,黄纸四张,垫子一块。修练时面向东坐。
三、通灵寅时(3-5时)洗漱完毕,在无人清净处穿干净衣服,面对东方设坛点燃三根檀香插在米碗内,然后跪在垫子上,烧黄纸三张,磕三头,用右手中指在地上划一“十”字,把小腿压在“十”字上,右腿压在左腿上,即采用单盘式,席地而坐,烧灵符一道,接着两眼微闭,身体周正,头顶悬,鼻吸口呼九次,然后两手成抱球状放在下丹处,用心默诵启度文(看看启度文)。
四、修炼作法:修炼作法前起坛烧三根檀香,三拜三叩,默诵启度文。然后按每种法术的具体要求作法。每种咒语念6~36遍。(修炼作法有关问题解释)
五、画符用符时间禁忌:
(一)、画符:
1、吉日:端午节是画符、造符水的吉日;
2、忌日:每年有四天不可乱画符。即:农历三月初九、六月初二、九月初六、十二月初二.如若在这四天画符,不但不灵验,而且还有害。
3、时辰:最好选择子时或亥时。(因为此时是阳消阴长,阴阳交接之时,灵气最重。)其次是午时、卯时、酉时亦可。
(二)、用符:有的符要配合自己的星命进行使用,若有违犯,会遭受灾厄。切记!切记!比如:逢太岁星君之年(不论男女之人的1、13、25、37、49、61、73、85等岁,皆属太岁星君之年)的人,必须安奉值年太岁星君,可保平安无事。择于正月中吉日吉时安之于家中。若此年错用逢天空星之年的天空符(即日宫太阳星君到此镇)反会造成凶星入宫。“通灵启度文”:拜请三清三境三位天尊,太上老君,张赵二郎,岳王祖师李公真人,东山老人,南山小妹,南海观音,伏羲神农,轩辕皇帝,雷神大帝,盘古圣王,地母元君,玉皇大帝,横山七郎,罗山九郎,三天开皇,五岳大地,神霄王府,龙虎玄坛赵元帅,三茅真君,五星二十八宿,诸神仙手持符咒法术,与(某某——作法人)愿救众生苦难,治病回生,降魔除邪,避却奸恶,愿魁罡护体威灵显著,千叫千应,万叫万灵,不叫自灵。“灯盏神灯”:工具:木板、灯盏、灯芯、饭碗、香、升筒(量米的筒)咒语:灯盏神灯,一灯二灯三灯,爬山过岭点灯光,点的亮亮光,照见踉踉转,左叫左转,右叫右转,若还不转,九牛拖转,铁车车转。
操作方法:
1、准备好升筒、木板、饭碗、灯盏、灯芯、香、油(放灯盏内点灯用);
2、升筒直立在地面,升筒上放木板,木板上放碗,碗上放灯盏,灯盏内放油和灯芯。
3、灯盏内放七根灯芯,并点七眼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