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9|回复: 0

疫情波及曼联冬训!紧急更换入住酒店 因这支中超队刚来过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378

帖子

8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9
发表于 2020-3-21 20: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联西班牙集训被迫紧急更换酒店,原因是贝尼特斯执教的中超大连人队之前曾在同一家酒店下榻,曼联出于安全考虑将改变原有计划。


该报指出,曼联在入住前紧急取消了之前的预订,他们原本计划在威斯汀拉昆塔高尔夫酒店下榻,并住至冬训结束。这一次曼联选择了冬日较为温暖的西班牙进行冬训,在冬训结束后他们将迎来与切尔西的焦点战。
然而,与曼联一同在西班牙冬训的球队还有来自中超的大连人俱乐部,巧的是,大连队之前就曾在曼联计划住的这家酒店下榻过。《每日邮报》表示,曼联高层出于对球队安全的考虑以及对中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心,决定临时更换酒店,改为入住凯宾斯基。
曼联改为入住凯宾斯基酒店

但曼联官方并未对此做出任何评价以及回应,而是表示他们选择酒店的标准是训练设施是否过关,而不是酒店的地段以及配备。威斯汀拉昆塔高尔夫酒店的发言人也表示:“我们不对我们所接待的客人以及团体所做出的行为作出评论。”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以及世界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一些体育赛事也遭受到了波及,原定在中国举行的F1赛事也被迫取消。《邮报》指出,对于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大连人来说,他们也不知道何时能够重返中超赛场。
曼联原定入住的威斯汀酒店

中超联赛原本计划在本月重燃战火,但由于受疫情影响联赛只能被无限期推迟。贝尼特斯在离开纽卡斯尔后接手了大连一方,目前卡拉斯科已经回到了马竞,贝尼特斯本准备率现有阵容冲击新赛季一个更靠前的名次,但在这样的特殊局势下,中超何时开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除此之外,曼联新援伊哈洛也受到了此次疫情的影响。从上海飞往英国的伊哈洛不得不接受长达14天的单独隔离。伊哈洛并没有随队前往这次在西班牙的冬训,他甚至不被允许前往卡灵顿基地与队友合练,目前他只能在曼彻斯特进行单独隔离训练。
《邮报》报道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