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川企在行动 | 疫情期间 四川科技公司将免费为中小企业提供“云办公”服务

[复制链接]

388

主题

412

帖子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1 20:5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减少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配合新冠疫情的防疫工作,大批企业采用远程协同的方式进行居家办公。天眼查提供的数据显示,全国有上千万家企业、近2亿人使用移动办公软件钉钉开展业务。
疫情发生以来,“云办公”的需求不断增长,与此同时,大批提供远程办公服务的企业在此时紧急上岗,为各大企业推出便利的远程服服务。“我们自主研发远程可视化协作系统核心功能包括多人视频会议、文档实时共享与协同编制和多人在线讨论,另外,为企业业务提供跨越距离的协作办公空间,协作办公空间从写字楼延伸到生产车间,后台的‘总工程师’可以通过设备指导一线的作业人员”,四川易诚智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邹佩良表示。


轻松实现多人视频会议、文档实时共享等功能
“对于中小企业而言,疫情带来的经营压力相对较大,为缓解大家复工难等实际问题,我们愿意出一份力”“针对成都本地的中小企业,在疫情防控阶段,我们将提供一段时间的免费使用和免费远程指导。”
邹佩良表示,目前基础功能完全能够满足疫情下的办公需要,可以采用公有云、私有云、终端点对点连接的方式,尤其是针对中小企业,可以用云视频会议的形式提供服务 ,中小企业不需要投入硬件设备成本,员工通过手机或者是电脑就可以实现办公。
为大企业打造“私有云”平台 自动记录会议内容
据介绍,这个系统的优势就是它的业务弹性,从个人、中小企业到大型企业都能够有效支持其远程协作业务的运用。大型企业通常愿意建立自己的私有云平台,并且有多个会议室,希望使用不同规格的硬件终端。面对这样的需求,我们可以帮助大型企业建立定制化的私有云和远程可视化协作系统,提供分布式服务节点、高安全性互联网接入、定制化人工智能协作服务节点等。
据邹佩良介绍,目前四川省内有近10家高校、国企等人数较多的单位在使用该套系统,例如四川农业大学,目前使用的是易诚智讯专门为其建立的“私有云”系统,另外,贵州电网等大型单位也采用的了易诚智讯的“私有云”服务。
通过定制化系统功能,企业使用时,可以做到视频系统自动聚焦发言人、切换发言人等,还能实现自动记录会议内容等更为智能化的能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