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9|回复: 0

联想的 Smart Frame 是一个 21.9 吋的数码画框

[复制链接]

376

主题

391

帖子

3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9
发表于 2020-3-28 18: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人大多利用手机来拍照,但相对于过去用数码相机的时代,想要把照片从手机或云端调出来展示,又更加地困难了,只有一些带屏幕的数码助理比较好胜任,但它们大多体型比较小,无法以大画面展示作品。因此联想在 CES 上推出了一款名为「Lenovo Smart Frame」的大型数码「画框」,足有 21.9 吋大。它的分辨率是相当普通的 Full HD,但联想有特别进行雾面的处理,以及内建亮度、色温感应器,让它无论在什么灯光环境下,都能有尽量接近画作一般的呈现效果。
Smart Frame 不光是能展示照片,在里面其实还有一组 2W 的喇叭,让它可以多少播点声音。以相框来这用处不大,但 Lenovo 有考虑到让它播短片,甚至是内建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等助理的可能性。另外,在画框正面下方,还藏有动作感应器,让你可以用挥动的手势来「换画 / 换照片」,不过主要的操作(和增添照片)的方式,还是会通过 App 来进行。联想还没有说明哪些云端相片服务会获得支持,但画框内的 AI 会自动选取最高画质的相片来展示,或是利用图片拼接的功能,将多张小照片拼凑展示。当然,你也可以将画框真的当成画框来用,轮替展示艺术作品,而非照片。
不过,Smart Frame 还是要插电的,虽然说背后的安装架已经留有导线的空间,但除非一开始就在墙内布好线,否则从画框拖一条线出来恐怕是在所难免的。Smart Frame 预计 2020 年八月上市,金属框的标准版定价大约在 US$400 左右,如果想换成木框的话,还要再加 US$40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