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将军专访,疫情不会对eStar造成影响,KPL或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复制链接]

343

主题

367

帖子

37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30 17:1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武汉爆发的疫情影响了各行各业,即使是以宅文化出名的电竞圈也引发了不小的波澜,KPL的豪门俱乐部eStar就是其中之一。eStar的老板T将军,曾经也是国内著名的电竞选手,当年他叫XiaoT,在魔兽争霸游戏中被誉为中国兽王,退役后他创建了eStar俱乐部,作为武汉人的他,在19年8月才刚刚把eStar总部从上海迁回了武汉,并且和武汉政府举办了盛大的主场落地仪式。2020年,原本eStar将迎来新的启航,没想到却在新年伊始遭遇了疫情的爆发。


T将军回忆到,在19年12月份的时候,他就或多或少听说了肺炎的消息,但是大家都没有引起重视,到了1月10号的时候,T将军还在公司举办了年会,不少人前来参加,甚至不乏一些外地人士。就在大家准备迎接春节到来之际,肺炎疫情快速扩散,气氛也变得非常紧张。T将军也有所察觉,于是他让周围的人提前准备好口罩,没事尽量不要出门。之后就发生了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武汉被封城,越来越多的人被确诊为新型肺炎。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武汉爆发了,政府和社会各方面都对武汉进行援助,全国各地都开始向武汉运送物资。T将军提到,每天他都能看到运输机从天空飞过,即使家里没有储备粮食也不用担心,可以让社区送货上门,这段时间大家都没出门,全城都过着近乎封闭式的生活。T将军也在eStar内部发出通知,取消了原来制定的年后返程计划,让所有选手和工作人员在家里待命,等待俱乐部的进一步通知。


疫情对于eStar的影响已经不可避免,于是T将军开始考虑,如何将影响降到最低。T将军认为,电竞相较于传统行业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因为电竞依托于互联网,有许多可以变通的运作方式,比如把训练转移到线上。实际上,在2月3日的时候,eStar的队员已经开始了线上训练,T将军也直言,eStar准备了软件工具搭建相应的业务板块,他自己也利用假期的时间进行学习。通过线上规划,eStar的工作计划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包括日常运营、训练,都和年前的计划是一模一样的,进度没有落后。


虽然线上训练计划已经实施,但是和线下训练还是有区别的,T将军也提到,选手们正在对这种新的训练方式进行适应。另外,大家对KPL春季赛也有许多疑问,KPL都是在线下场馆内举行,观众数量众多,显然不符合当前防疫控疫的形势要求,所以KPL春季赛能否如期举办,大家心里都没底。T将军也在采访中提到了这一点,他认为,电子竞技的形式非常灵活,不排外以后比赛会采用线上对抗的方式进行,这样选手只要在各自家中,也能随时参赛。


最后,T将军还谈到了电竞行业的社会贡献,他认为,电竞的影响力已经与日俱增,尤其是对年轻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本次疫情爆发后,eStar已经累计捐赠了50万专项资金,6万只医用防护口罩和1万医用防护手套,猫神和诺言的后援会也积极行动,号召粉丝们一起捐款,全国各地的年轻人也因此参与进来,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