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疫情结束之后,最想去哪里?来重庆这4个地方,让你继续拥抱春天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378

帖子

8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30 17:2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洪崖洞,解放碑,朝天门……看腻了网红打卡地?也不想去文创园?周末在家待不住?疫情结束后该去哪儿?
想必大家也是很焦虑吧,游品为大家找到了几处打卡地,虽说暂时去不了,在家里畅想一下也是挺好的。
NO.1龙门浩老街

时光流逝,岁月沧桑都藏在老街里,里面承载着一份不能被遗忘的历史,置身其中,揽瞰重庆两江夜景。


虽说是老街,但也保留了不少英式和美式建筑,随便择其中一处地方打卡拍照,都是别有一番风味。
运气好的话,还能与半山腰穿越而过的地铁合照,夜景、美女、轨道交通,三处合为一体,也象征着重庆的繁华与荣光。


地址:南岸区龙门浩老街
交通:公交 304、318、320、0321、321、354、376、338 在一天门或东水门大桥下车即到
轨道交通6号线1号出口,步行2分钟
自驾,自行驱车前往,导航“龙门浩老街”即可,门口有停车位
NO.2常青藤·四季田园

重庆主城内也能够拍出法式田园风情的美照啦!


这个地方十分小众,几乎没什么人,所以空气很好。虽然它是一座被废弃的法式庄园,但是所有的建筑都被常青藤紧紧地包裹着。


春夏季节,绿意盎然,此间还有许多盛开的小黄花,生机勃勃,周围还有很大一片葡萄园,七八月份还可以采摘葡萄,约上三五好友或者一家人周末在这里烧烤、拉家常,简直不要太赞!
游品小提示:夏季前往,记得带好驱蚊水哟!


地址:渝北区兴隆镇徐家堡
交通:轨道交通3号线高堡湖3号出口,步行2分钟到轨道高堡湖公交站坐989路公交车——田布羊站下车,步行14分钟即到。(相对繁琐,耗时较长,游品不推荐)
自驾,渝中区自驾导航前往大概一小时左右,门口有停车位
NO.3美心红酒广场

这里简直就是宝藏梦工厂,吃喝玩乐样样俱全。


因为离市中心近,所以交通十分的便利。要是想去拍照的话,除了广场里面鲜明活泼的场景,游品建议去红酒广场的斜背后,那里的涂鸦比较集中,出片简直不要太好看。


拍完照还可以去里面的红酒广场逛逛,还记得小时候洋人街1元的面包,2元的爆米花么,在这里都能找到,这里还有介绍红酒的文化和历史,打卡拍照,美食回忆,知识品鉴,可谓是样样都不少。


地址:渝北区轨道三号线金渝站旁
交通:轨道交通3号线金渝站3号出口(游品推荐)
自驾:直接导航即可,离市中心大概20-30分钟车程
NO.4悦来美术馆

这个美术馆现在已经闭展了,但是游品觉得还是有必要提一下的。


这里最大的亮点可能并不是它的展览,而是它的建筑本身,它可能是重庆唯一一处建筑艺术大过作品艺术的地方。
入口处螺旋式的楼梯可谓是整座建筑最大的亮点,加上门口极具层次感和线条感的三角形设计与干净纯粹的色彩相碰撞,在此处凹个造型,美美地拍个照,绝对能刷爆你朋友圈。


如果觉得这里还不够你发挥,那往下走100米左右就有个小公园,待到春暖花开之际,在此处踏青赏花再合适不过了。欣赏了建筑的艺术的同时,也观赏了大自然的勃勃生机,简直是一箭双雕!


地址:渝北区悦城路重庆悦来生态馆2层(国际博览中心对面)
交通:轨道交通国博线悦来站2号出口,楼梯上坡,步行5分钟即到
自驾:直接导航即可,离市中心大概40分钟车程,门口有少许停车位
最后游品唠叨一句,以上景点,全都不要门票,所以,就算现在去不了,也可以先收藏着,等到能够放飞自我的那一天,直达目的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