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大国际组织就疫情重磅发声!

[复制链接]

371

主题

384

帖子

8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30 17:1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世界银行:中国政府拥有充足政策空间应对疫情
当地时间 2 月 3 日,世界银行表示,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所有人感到同情。世界银行认为,中国政府方面有充足的政策空间来应对这一疫情,并且为市场注入了相当大规模的流动性,这些举措能够缓和疫情给中国经济增长带来的损失。
2 月 3 日中国央行开展了 1.2 万亿元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投放资金,确保流动性充足供应,银行体系整体流动性比去年同期多 9000 亿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表示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总裁克里斯塔利娜 · 格奥尔基耶娃 2 月 3 日表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表示诚挚慰问,我们支持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政府在应对这一疫情方面采取的措施,包括财政、货币和金融领域。中国经济继续展现出极强的韧性,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番外
杜特尔特:菲律宾人不要因新冠病毒指责中国人,这是不好的
" 这不是中国人的错,不是菲律宾人的错,也不是任何人的错。" 据菲律宾 ABS-CBN 新闻网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当地时间 2 月 3 日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表态,他认为,中国一直善待菲律宾,希望菲律宾人不要因为新冠病毒传播指责中国人。



( 杜特尔特。图源:路透社 )
报道称,在与内阁官员及世界卫生组织 ( WHO ) 代表举行紧急会议后,杜特尔特接受媒体采访。杜特尔特表示,病毒的传播不是任何人的错,它可能是从世界任何地方开始的,不应将其归咎于中国人。



( ABS-CBN 报道截图 )
杜特尔特说,这种提起中国人就指责他们的行为,就像是仇外心理。你讨厌任何中国的东西,这是不好的。" 其一,我们在中国有很多菲律宾人。其二,即使没有菲律宾人,你 ( 也应该 ) 明白,我们是一个国际大家庭。我们合作。中国一直善待我们。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向他们表示同样的支持 "。
杜特尔特补充说," 这事 ( 新冠病毒传播 ) 发生在中国——至少是首个国家。但这不是任何人的错。不是中国人的错,不是菲律宾人的错,也不是任何人的错。"
1 月 30 日,菲律宾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为一名 38 岁的中国女性公民。2 月 2 日,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克在记者会上宣布,菲律宾确诊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该病例为一名 44 岁的中国男性公民,是菲律宾首例确诊患者的同伴,他于 1 月 25 日和首例患者一起到马尼拉圣拉扎罗医院就诊,其后他病情恶化,于 2 月 1 日死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