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希望六和称疫情对生产有一定影响,将加大养猪产业支出

[复制链接]

370

主题

384

帖子

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30 17:1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2月4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六和”)发布公告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新希望六和生产经营造成一定影响。目前养猪战略进展正常,今年将在养猪产业加大预计150亿元-200亿元的资本支出。
延迟复工交通管控对生产有一定影响
新希望六和表示,在做好防疫基础上,已有序安排员工复工复产,调整食品产业策略,加大商超渠道与线上渠道销售。因延迟复工、交通管控等,本次疫情对自身生产经营造成一定影响。
饲料方面,新希望六和在2020年1月的饲料销量同比增长约 6%,预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超过20%。目前新希望六和90%以上的国内饲料厂已正常开工,剩余工厂预计在2月10日前开工。原料价格上,玉米价格整体变化不大,局部区域豆粕价格上涨。
春节前,新希望六和已做好原料备货,当下饲料生产对内部和大部分外部区域的畜禽养殖饲料供应充足,少数区域受物流影响处于紧平衡状态。同时,新希望六和肉禽饲料主要以流向工业化屠宰的白羽肉禽料为主,流向活禽交易的肉禽料在2019年销量占比仅为3%,预计后续受活禽交易限制的影响较小。
禽产业方面,新希望六和在2020年1月的禽肉销量同比下降约10%,但一季度整体销量预计将保持正增长。其中,种禽价格较低迷,但新希望六和商品代鸡苗销售正常,鸭苗主要通过内部一体化配套消化解决。目前,新希望六和超过半数的禽屠宰场已开工,剩余屠宰场预计在2月10日前开工。
将对猪产业加大支出
新希望六和表示,目前公司养猪战略进展情况正常。2020年1月,生猪销量同比保持正增长,而一季度整体销量预计将保持正增长。预计从二季度开始,新希望六和生猪出栏将逐级增加,实现快速放量。
截至2020年1月底,新希望六和存栏母猪超过60万头,其中能繁母猪近40万头;猪产业员工共计超过 1.3万人;在河北、四川、山东等 12省运营猪场产能近1100万头;在山东、广西、陕西等9省猪场产能共计600多万头。新希望六和表示,当前疫情暂不会对猪产业计划带来重大影响,2020年,公司将在养猪产业加大预计150亿元-200亿元的资本支出,出栏目标仍不低于800万头。
据悉,为支援防疫前线,新希望六和已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人员捐赠10吨方便米饭、小火锅、火腿肠等食品物资。同时还通过四川省绿领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参与组建“三农防疫救助及医护关爱专项基金”。
新京报记者 王思炀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刘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