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益盟操盘手智盈比较好用的四个选股功能

[复制链接]

1261

主题

1263

帖子

45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31 16:0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整个股票交易流程来看,选股是第一步。而在做任意事的过程中,第一步尤其的关键,炒股也不例外。如果股票没有选好,后期的获利空间就会受到影响,因为选股不当而被套的投资者比比皆是。为此,一部分股民使用益盟操盘手智盈,该软件中有四个比较好用的选股功能,在运用过程中可有效筛选出优质个股打好股票交易基础。
1、基本面选股
一部分投资者注重价值投资,愿意持有优质上市公司的股票,用较长时间的持有换取其中的收益。益盟操盘手智盈中的"价值策略"中的"基本面策略"可以从高成长、高盈利、高分红三要素出发找出投资价值比较高的上市公司,用户可有选择性的持有其中一只或者数只,然后按兵不动慢慢随着上市公司的高速发展获取收益。
2、拐点抄底
很多投资者都想抄底,但却把握不住股票的底位。益盟操盘手智盈中的"拐点抄底"就可以轻松的从两市3000余只股票中找出处于底部的股票。
3、顺势中继
想不想在一只股票处于上涨趋势中持有?如果想的话,那么可以重点利用益盟操盘手智盈中的"顺势中继"选股策略,其中的小步上扬就可以让大家及时的看到正处于上升趋势的个股。
4、强势突破
当一只股票强势突破上方压力且处于创新高阶段时,此时买进近一两个交易日内有望快速获利,益盟操盘手智盈中的"强势突破"就可以为用户找出这样的股票。

    在提供以上四种策略选股功能的同时,益盟操盘手智盈还会在K线图上给出买卖提示,也是软件中比较经典的一个策略:BS操盘线。例如当K线图上出现B提示时用户可以建仓买入,买之后如果一直处于红色持股状态可一直持有继续获利。当K线图出现S提示就要果断的卖出,尤其是处于蓝色持币状态时。有效选股+有效买卖,赚钱不是难事。因此,股民们可以借助于这款软件提升博弈能力有望赚更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