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回复: 0

韦尔斯重磅推出符合“国六”新品机油

[复制链接]

1167

主题

1169

帖子

476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69
发表于 2020-3-31 18: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润 滑油被誉为汽车的“血液”,车主们为了保养自己的爱车,购 买润 滑油的需求也越来越严格了,国家对汽车的排放标准也在不断提高。随着国 务 院发布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国六标准正式推广,未来新的车型将均需符合国六标准。

  韦尔斯重磅推出符合“国六”新品机油

  为此,韦尔斯润 滑油紧跟步伐,推出新品润 滑油E系列!E系列产品是新一代节能环保型全合成发动机油,采用聚α烯烃(PAO)优质全合成基础油,添加美国雪佛龙Low SAPS型复合添加剂和油溶性有机钼摩擦改进剂精制而成,符合国六标准,低粘度、低灰分配方,节省燃油,减少尾气排放,注重环保。

  韦尔斯重磅推出符合“国六”新品机油

  E100和E9两款升级产品标准,E100为全合成汽油润 滑油,适用于各国制造的自然吸气式、涡轮增压式和多气阀的高级轿车汽油发动机,同时符合ILSAC GF-5、API SN和ACEA A5/B5三大标准。E9为全合成通用型润 滑油,适用于各国制造的自然吸气式、涡轮增压式和多气阀的高级轿车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同时符合ILSAC GF-5、API SN/CI-4和ACEA A5/B5三大标准。两款产品都为多级粘度设计,并使用适用于国六标准的新工艺配方,实现了保护和减排的双重结合,满足市场绿色环保的大趋势。不仅换油周期长,在清洁效果、粘度稳定性及氧化安定性有着出色表现,为国六标准下新型发动机提供保护,可有效抑制低速早燃问题发生及油泥积碳的生成,对发动机气缸和油路进行有效清洁,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此外,为满足大型客车和重载车辆的养护需求,韦尔斯E系列还推出了E460和E550两款产品。

  E460和E550两款产品为全合成长寿命柴油发动机油,采用先进的低粘度、低灰分和低摩擦调节技术,具有出色的低温启动性和燃油经济性,技能减排。不仅符合API CK-4和ACEA E9两大标准,其优秀的高温/高剪切下的粘度稳定性和氧化安定性,使换油周期加长,为国六标准下新型柴油发动机提供长效保护,实现重载车辆低成本、低排放、高出勤的目标。

  韦尔斯重磅推出符合“国六”新品机油

  韦尔斯润 滑油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全新舒适的驾驶体验,同时为环保事业奉上自身的热情,为保护人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贡献一片热忱。韦尔斯E系列润 滑油符合国六标准,更注重高效抗磨、润 滑清洁、高温抗氧化性能等,让润 滑保护和节能减排相结合,满足市场绿色环保的大趋势。韦尔斯E系列有效打造发动机双重启动,立体保护,为汽车注入“新鲜血液”,给车主带来舒适的驾驶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