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回复: 0

求好心人救救我可怜的儿子一岁多治疗恶性肿瘤一年多了。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2

帖子

31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94
发表于 2020-3-31 2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信

  尊敬的好心人您好,感谢您百忙中打开我的求助信,一年多的抗癌路不知是怎么走过来的,真的不敢回想,我不知道如何用文字来表述自己的痛苦,恳求大家能帮帮我身患重病的宝宝。

  我叫高金杏,是孩子的妈妈,孩子的爸爸叫杨维,我们来自河北廊坊霸州市北杨庄村,可爱的杨恬宇18年11月出生,给我们的小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可不曾想到孩子满月后眼睛发肿,在我们当地市医院被检查出眶内恶性肿瘤,看着检查报告单我瘫坐在地上,控制不住在医院的座椅上大哭起来,他才一个月怎么会跟这种病扯上关系呢?

  匆忙的赶去治疗眼睛最权威的北京同仁医院治疗,诊断结果是一致的,内心从来没有的崩溃,

  肿瘤生长速度非常快,几天时间宝宝的眼睛就看不到了,只露着触目惊心的瘤体。我和爸爸带孩子辗转天津、北京各大医院求医,两个月开始化疗,经过长达三个月的化疗病情得以控制,期间宝宝经历了持续四五天高烧,腹泻一天十多次,溃疡等化疗反应,看到宝宝受罪心在滴血!宝宝一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输液,我每天只睡两个小时,生怕出现什么不好的状况。

  最终宝宝五个月的时候在北京同仁医院进行了手术切除肿瘤,可是有残留,后化疗中肿瘤开始长大。19年12月在北京同仁医院进行二次手术切除肿瘤。长达一年多的时间花尽了家里积蓄并负债三十多万,亲戚朋友能开口的不能开口的都借了,可后续孩子的治疗费还没有着落,医生说后边还需要质子放疗,质子放疗还不报销,光质子最少就得五十万。现在我们仍然在北京同仁医院治疗,孩子的主治大夫鼓励我们说过,有些日子过去了就不要回想,一步一个脚印,活在当下。都说女子为母则刚,我永远不会放弃我的孩子,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救子心切的心情,让他有机会长大成人,报答社会,未来的路还很长,深深的感谢每一位朋友的帮助与转发,在此给您鞠躬致谢。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祝好心人一生平安幸福。

  

  

  

  

  

  

  

  

  我要帮助TA

  https://chou.360huzhubao.com/?di ... owBackPrev=chouku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