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4|回复: 0

机理探秘:血栓类问题为什么老是复发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20-3-31 2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9》的数据表明,我国每年有心脑血管患者2.9亿人,而这些人里,发展到脑梗的1300万人,冠心病等心血管问题的1100万人。而就算是条件很好的情况下,一年以内的复发者,也差不多占到总发病人数的20%,三年的复发率则达到60%以上。

  

  而针对这样的复发率,究其原因就是血栓堵塞物仍然存在,无法消除。其实就是用药方案,药物机理的不同而导致的不同结果。

  目前西医在发病前和手术后,主要采取抗凝方案,也就是以破坏凝血的方式,减缓血液凝结在血管上的速度。而针对突发问题的抢救,则使用第一代溶栓药链激酶和尿激酶,或第二代溶栓药rt-PA来快速溶栓。

  

  而从中医的角度来讲,则是以活血化淤方案为主,增强血液流动速度。常用的三七等药物,都是从此出发。但传统中药是以炮制方法制作,这样,药物是没有活性的。

  当然,普通人在发病前或手术后,也有些人考虑采用保健的方式,虽然不能直接治疗,但类似于电流、加热、运动等改善微循环的方案,以及一些保健品的使用,也较为常见。而类似纳豆激酶一类的植物类品种,由于只进行了体外模拟溶栓,而进入人体后,面对完全不一样的吸收环境,尚无一例体内成功溶栓临床数据。

  

  单分子活性提取是第三代地龙蛋白的重要特性,可别买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