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是防水轻触开关防水轻触开关的作用是什么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9 02:1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电子产品都是不能接触到水的,一旦接触到水,那基本就是要拿去修理或者直接报废了。而如果产品中加入了防水轻触开关的话,那么即使我们的电子产品进水了也不怕产品受到破坏。也许有些人还对防水轻触开关陌生,我们接下就讲一讲什么是防水轻触开关,防水轻触开关有什么作用。
什么是防水轻触开关
1、什么是防水轻触开关 ? 就是可以在水中或雨中浸洗且不会失灵的一种开关,一般防水轻触开关的等级为 IP67 级,也就是说可以对空中的灰尘起到完全防护的作用,可以在常温水下 1M 左右的位置,30 分钟上下不会受损。
2、防水轻触开关使用范围非常广泛,下面列举部分的使用范围:
( 1 ) 、家用电器类:电子人体秤、电子脂肪秤、电子厨房秤、电视机、微波炉、电饭煲、电风等 ( 2 ) 、各种玩具类:电子玩具等 ( 3 ) 、数码产品类: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摄像头等 ( 4 ) 、医疗器材类:血压计、体温计、医院呼叫系统等 ( 5 ) 、遥控器类:点卷门、各种车辆、家用防盗产品等
3、防水轻触开关的防水等级:
一般的防水开关有两种,一种是 IP67 和 IP68。防水轻触开关除了防水还有防尘功能哦。


4、防水轻触开关封装规格介绍:
( 1 ) 、8*8 系列防水轻触开关 ( 2 ) 、10*10 系列防水轻触开关
( 3 ) 12*12 系列防水轻触开关 ( 4 ) 6*6 系列的防水轻触开关
防水轻触开关的作用是什么
防水轻触开关的作用:防水轻触开关就是我们上面所说的产品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零组件,所以很多和水有关的产品都需要用它 . 它的作用就是保证我们的产品在遇到水入侵的时候可以保证它还能工作,这样才能更好保证产品质量
一、防水轻触开关的材料选择。随着时间年数的增加 , 防水轻触开关的材质也会被氧化防水膜变得有些脆弱。选择材料的时候要选择结实耐用的防腐蚀防水硅胶垫材料 , 这样以后不论是在高温干旱还是潮湿阴冷的环境中 , 防水轻触开关都能保持不错的性能防水不变形不破损 , 能够较长时间保持使用性能。材料的坚固耐用 , 就能增加电器产品外部的防水整体的使用寿命 , 让人从细节上感受到产品过硬的防水质量。购买产品质量是第一位,其次才是产品外观。
二、是防水轻触开关的结构设计。越是高端的产品 , 在防水轻触开关的设计上越为巧妙。在细节上能看出高端产品与普通产品区别,好的设计能够成功完成使用功效又能合理节省材料和空间 , 高水平体现出巧妙的构思和技术。防水轻触开关的结构设计能够彰显出人性化和机械化的合理融合 , 就能算是一个成功的设计。结构设计是防水轻触开关的核心 , 也是人们关注的重中之重。现在的制作工艺不断推陈出新 , 技术手法已经得到不断提升 , 人们的选择范围也变得越来越广阔了。
三、是防水轻触开关的使用手感。使用手感是需要人们近距离接触的 , 因为不仅要从外观上去观看 , 还需要具体地实际触摸去感受。防水轻触开关一旦被触碰 , 将会十分灵敏的相应 , 反应时间越短性能越优越。这就是人们十分在乎的灵敏性。同时 , 对于一个造价高昂的防水电器来说 , 内部电路复杂 , 不能直观地被消费者所体会 , 而防水轻触开关反应灵敏可以感受到产品性能优越。防水轻触开关代表着一个商品的制作细节和技术水平。
四、防水轻触开关的日常维护条件简便与否。防水轻触开关本身结构复杂不好或防尘效果不理想 , 也会带来很多不便。平时需要注意防水轻触开关是否日常易于打理。如果设计精巧材料防水、防尘 , 打理时会更加方便些。
随着使用带电的产品越来越多,在在很多电子产品上例如手机、数码相机等产品都有了防水轻触开关。能够保护消费者由于不小心把产品进水的情况下还能继续使用。防水轻触开关越敏感,对产品的保护就越好,产品的使用寿命也会越长。所以购买产品时我们可以试试。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