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百位富豪资产两个月缩水超12%,LV掌门人每天损失30亿,马化腾成中国首富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4:5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疫情两个月后全球企业家财富变化特别报告》,报告显示,过去 2 个月,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中,只有 9% 的人近两月财富增加,86% 的人财富减少,5% 的人财富保持不变。
过去两个月,全球股市大幅下跌,道琼斯指数下跌 21%,印度、法国、德国和英国下跌四分之一,日本下跌 18%。港股下跌 10%。全球主要股指中唯一上涨的是上证指数,上涨了 0.2%。
大多数货币兑美元走软,英镑兑美元跌 6.3%,印度卢比兑美元跌 5.2%,人民币兑美元跌 2.3%,欧元兑美元跌 0.4%。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 过去两个月,全球百强企业家的财富减少了 12.6%,即 2.6 万亿人民币,蒸发了过去两年半所创造的财富,相当于每人每天损失 4 亿多人民币。"
呼吸机需求激增,迈瑞徐航财富增加 26%
百强中只有 9 人的财富在过去两个月里有所增长,全部来自中国。百强中涨幅最大的前五名中两位是中国的猪肉生产商:新希望的刘永好财富增加了 20%,达到 1050 亿元人民币;来自牧原的秦英林和他妻子钱瑛财富增加了 16%,达到 1550 亿元人民币。
全球对呼吸机和其他医疗设备的需求激增,迈瑞的徐航财富因此增加了 26%,达到 950 亿人民币。


LVMH 伯纳德 · 阿诺特财富缩水最多,每天损失 30 多亿
LVMH 的伯纳德 · 阿诺特近两个月财富缩水最多,损失了 2000 亿人民币,相当于每天损失 30 多亿。印度能源巨头 Reliance 的穆克什 · 安巴尼财富缩水 1290 亿人民币,相当于在过去两个月里每天损失 20 多亿人民币。


全球十强企业家,千亿美元富豪只剩一位
在过去两个月里,全球前十名企业家总共损失了 1.4 万亿人民币。沃尔玛股东爱丽丝 · 沃尔顿和吉姆 · 沃尔顿跻身前十。三位跌出前十:穆克什 · 安巴尼财富缩水 1290 亿人民币,至 3400 亿人民币;墨西哥美洲电信公司的卡洛斯 · 斯利姆 · 埃卢财富缩水 1100 亿人民币,至 3900 亿人民币;谷歌的拉里 · 佩奇财富缩水 890 亿人民币,至 3800 亿人民币。
两个月前,有 4 位企业家的财富突破了 1000 亿美元大关。现在,只有杰夫 · 贝佐斯。


中国十强企业家:马化腾第一次成为中国首富
在过去两个月里,中国前十名企业家总共损失了 2890 亿人民币。马化腾第一次成为中国首富,财富近两月减少 7%,与马云同样 2,900 亿人民币,马云近两月财富减少 9%。恒瑞医药和翰森制药的孙飘扬、钟慧娟夫妇超过许家印和李嘉诚,以 2020 亿人民币排名第三。顺丰王卫跌出前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