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1|回复: 0

看到有些人喷张文宏收入高的,真的是没见过钱。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发表于 2020-4-7 18: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啦啦啦是猪艾特 PKU: 人家在前线奋战保你后方生活安稳岁月静好 你安稳了以后却转过头背后对人家指指点点 什么道理 连张文宏教授这样专业拔尖工作勤恳的人都不放过 真是闲得慌
@唐史主任司马迁:看到有些人喷张文宏收入高的,真的是没见过钱。他工资奖金一年才 50 万,如果在私立医院,这个数直接翻倍。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一年 120 万,这个也不高,看看人才引进的门槛标准就知道了。至于稿费,那纯粹是市场价。这样合下来,一年不到 200 万。
200 万在上海,你去陆家嘴看看,不说满街都是吧,至少不在少数。
像他这种,如果在某些制药公司挂个独董头衔,抽屉价格应该不少于五百万,不会低于一个卖方首席的价钱。
医生、教师,这两类人薪资高一些无可厚非。军人、警察(包括消防员),福利高一点也无可厚非。
社会进步了,经济发展了,就是应该让服务于社会的人生活过得轻松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