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7|回复: 0

曼城挖角皇马铁闸遭拒绝:想买人先掏5亿出来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发表于 2020-4-7 2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皇马不想放走瓦拉内
曼城今夏将密切关注瓦拉内。然而英国媒体透露,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获得一个回应:如果要想引进瓦拉内,就必须支付他的合同毁约金,而法国中后卫的毁约金为 5 亿欧元。
据《世界体育报》援引《曼切斯特晚报》的消息,曼城希望加强自己的后防线,为此他们盯上了瓦拉内。皇马的回应非常迅速:瓦拉内不在出售名单中,除了支付合同毁约金,瓜迪奥拉的球队没有别的办法。
瓦拉内是皇马后防线上的重要人物,拿到了很多荣誉,但他仍然年轻,今年不过 26 岁。瓦拉内在他这个年龄段的成绩是很多球员一辈子都拿不到的,曼城也认为这位法国球员可以成为后防线最强的强援。然而,一切都表明这可能只是他们的非分之想。


曼城想要引进瓦拉内
媒体表示,皇马摆出瓦拉内 5 亿欧元毁约金的条款,其实是一种直接的拒绝。因为这是让所有俱乐部都望而却步的数字,哪怕他们的目标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在成为世界杯冠军后一年,瓦拉内因为表现不佳,曾考虑了离开皇马的可能性。但齐达内说服瓦拉内改变了主意,他要留住自己的同胞,而现在瓦拉内也不考虑离开。瓦拉内与皇马的合同 2022 年到期,而当年正是在齐达内的推荐下,他才得以加盟皇马。
齐达内没有考虑过球队没有瓦拉内的情况,瓦拉内也不考虑过离开皇马的可能,所以曼城的计划完全没有实施的空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