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瘆人!居民楼下现坟墓,清明期间还有人来拜祭,周边街坊心惊惊!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23:0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清明期间,祭拜祖先原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有清远清城区的街坊跟我们报料说,他们家楼下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坟墓,没想到清明期间还会有人来拜祭,弄得他们每天都心惊胆战的。


小区门卫:前几天来了十个人,在这待了一个小时左右,还把杂草清理了一下,他们也没怎么说话,我就在那看着,没敢过去阻止他们。
记者在清远市清城区骏景花园看到,在小区里一个墙角的位置,有一个约半米高、没有立碑的坟墓,附近还有元宝、蜡烛等物品,明显有人刚刚拜祭过。而在离坟墓不到十米远的地方就是居民楼。




街坊崔先生说,他们在这个小区住了差不多 20 年,大概在 2010 年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楼下多了一个没有墓碑的小坟墓。
街坊 崔先生:每年清明的时候就会有人来拜祭,一开始的时候只有一个土堆,那些砖开始是在墙边的,就像是一个圆的外型,后来把砖移了出来,2018 年的时候还多了两个骨灰罐。
有街坊说,骏景花园住了近 60 户人家,其中住一单元的街坊只要一走出楼梯口就能看到这个坟墓。




崔先生说,他们曾经向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多次反映过这个问题,但是一直都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
随后,记者来到了清城区凤城街道了解情况。


清远市清城区凤城街道民政办主任 马卓佳:我们了解过,坟堆大概是 80 年代初期就存在了,就是当地的村民,一直由社区居委会跟坟主的后人沟通,但是他们都不同意。
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尽快联系墓主的后人,将坟墓迁走。


清远市清城区凤城街道民政办主任 马卓佳:我们会给他们三个月的时间自行将坟墓迁走,如果三个月都不迁走,我们会根据征地拆迁的规定当做无主坟处理,把坟迁往一个公益性的公墓里。
更多详情可戳视频了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