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回复: 0

美福嘉儿靠谱吗?月子中心靠不靠谱,关键看什么?

[复制链接]

671

主题

671

帖子

28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07
发表于 2020-4-7 23: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赴美生子成了新手爸妈最热门的选择,在孕妈了解了赴美生子的好处和大概费用后,选择一家正规直营的月子中心就成了最关键的问题,那么怎样选择到靠谱的月子中心呢?
  

  孕妈在挑月子中心时,心里要大致有个谱,先来想一想,到美国待产、坐月子时要考虑哪些因素?这里美福嘉儿罗列一些主要的:
  ①月子中心是否正规直营?价格是否公开透明?会不会乱收费?
  ②住得舒不舒服,安不安全?交通是否便利?环境是否高端?
  ③吃得怎么样?每天的待产餐月子餐是不是真的那么营养健康?
  ④月子护理是否科学?月嫂是不是护理得当?
  ⑤售后怎么样?美宝以后遇到问题能否咨询?如何处理等等。
  如果这些情况,你都已经了解,接下来才是最该考虑的:
  ①客户案例是否真实;
  ②是不是关系要好的朋友推荐的;
  ③是不是大品牌;
  ④是不是直营。
  不论是什么行业,大机构总比小机构靠谱,成立时间长总比刚建立的公司有保障,此外还要有一个好口碑。挑选美国生子月子中心自然也不例外,想选出一家最靠谱的,需要记住这几点:直营机构、规模大、历史久、口碑好!确定好这些标准,孕妈就离成功挑选到一家安全靠谱的月子中心就不远了!
  美福嘉儿知名老牌直营月子中心,起步早,规模大,在尔湾发展时间长,经验足。价格公开透明,自设在线选房系统,保证一房一价!每栋别墅专门配备一个厨师,管家每天采买新鲜食材,严格把控孕妈孕期饮食健康营养。一对一金牌月嫂护理,专业、及时照顾美宝,帮助孕妈迅速恢复完美身材!月子中心离医院只有半小时左右,孕妈能够迅速前往医院生产,工作人员全都不收小费,孕妈完全不用担心!
  美福嘉儿为每一个赴美生子家庭提供签证入境办理,美国待产、月子服务、移民及美宝回国后续成长等全方位咨询与服务,有大量真实的全面的服务案例图片、视频可供浏览,是行业中口碑及服务年限较长的专业赴美产子机构,想要赴美生子的孕妈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2020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