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回复: 0

浙江复学后有条件不戴口罩上课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发表于 2020-4-8 09: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 日,安徽高三学子复课。
2、8 日起,从武汉到杭州人员,建议到杭州前 7 天以内在武汉当地医疗机构或有资质的检测机构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血清检测,符合要求才来杭,并在抵达杭州后第一时间到目的地所在区、县(市)新冠病毒检测综合服务点核验检测报告。
2、7 日,浙江决定对入境后未在其他省(区、市)连续 14 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中转来浙人员,一律采取 14 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3、7 日,浙江省政府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合力实施浙江制造拓市场 " 春雷计划 "。省长袁家军见证签约。
4、近日国务院同意设立义乌综合保税区。这标志着浙江海关特殊监管区改革创新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至此浙江省海关特殊监管区增至 10 家。
5、7 日,浙江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在保持教室适当通风的情况下,总体说来,学生上课时可以不用戴口罩。对学生往返学校途中或出入校外公共场所,还是建议尽可能戴口罩。
6、7 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上海市地方标准《传染病流行期间餐饮服务单位经营安全操作指南》,并于当日实施。内容包括鼓励餐饮服务单位使用食安封签和安心卡;餐饮服务单位宜采用分餐制、套餐、外带等方式分散供应和用餐,避免人员密集用餐带来的风险,并主动提供公筷公勺;餐饮服务单位消毒后的餐饮具应在供餐时及时提供,不预先将其摆放在餐桌上,宜开餐前 15 分钟摆放等。
7、7 日,江苏土地市场网发布了南京市 2020 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根据这份计划的内容,南京 2020 年商品住房用地计划供应 672 公顷,同比增长 8.4%,中小套型用地占了 7 成。
8、7 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关于做好 2020 年本市学前教育阶段适龄幼儿入园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今年全市入园工作信息登记、报名验证和录取通知三个阶段的工作内容及时间节点。4 月 15 日,各区统一公布本区幼儿园招生政策;4 月 15 日 -4 月 23 日,有意愿的幼儿园可线上组织园所开放日活动;4 月 24 日 -4 月 30 日为信息登记阶段,全市进行适龄幼儿网上信息登记;5 月 8 日 -6 月 15 日为幼儿入园报名验证阶段,各区按照本区招生政策组织家长报名和验证;8 月 15 日前为录取通知阶段,各幼儿园完成幼儿录取工作,并向被录取幼儿的家长发放录取通知书。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巩持平 整理 文字编辑:孔令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