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2

帖子

31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8 16:2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是否经历过客服打电话来邀请办分期呢?其实对于那些使用信用卡之后如果出现不能按时全额归还的情况,很多人会选择账单分期还款,但是有关信用卡账单分期很多人都还是不太了解,今天编者就着重给大家讲一下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注意事项。

  1.用之前一定要搞清楚信用卡账单分期的利率

  账单分期所显示的利率看起来不高,但实际用下来要高很多,手续费的计算不是简单的手续费率*所借时间,要借助金融工具才能算清,或者有个简单的估算办法,就是把银行宣传的分期费率*2,就大概是实际的费率。

  2.90%的银行账单分期提前还款依然需要缴纳手续费或是剩余部分的3%违约金

  90%的银行账单分期后提前还款,依然需要还所借资金的所有手续费。所以一旦分期,提前还款就不划算,而信用卡分期还款,一般采用等额本息,即按月平均偿还本金和手续费(利息),但其实并非所有本金的借贷期都一样长,越早偿还的本金实际利率越高。而且每个月都在偿还本金,但每个月的手续费却固定不变。另外“分期金额将从分期后最近一期账单起列入账单,每期手续费与每期分期金额同时入账,并计入最低还款额中,如果逾期,违约金一般是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如果说有能力的话可以选择全额免息还款的方式,这样就能避免交很多利息。另外,现在市面上一些银行的信贷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例如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并且是等本计息,已还本金不再计算利息,用几天算几天利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