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家》房产经纪人不仅要懂房情,更要懂人情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14:1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有我卖不出去的房子"。
这是热播剧《安家》中金牌销售房似锦的名言。该剧改编自日剧,由孙俪、罗晋领衔主演,开播至今,收视话题一路飘红,东方、北京卫视双台收视破2,全国同时段第一,腾讯视频播放量突破37亿,成为全民热议的焦点。
房似锦
卖房真的这么容易吗?其实不然。房地产行业流行一句话,“没有卖不掉的房子,只有卖不掉房子的经纪人。”可见卖房的难易程度因人而异,和房产经纪人的个人能力息息相关。房似锦的这句豪言,更多是对个人能力的诠释,而非整个房地产行业的现状。
徐文昌
房产经纪人或者说中介以商品房交易为目的。所谓商品房是指在市场经济条件下,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后开发建设的以市场价出售的房屋,市场上所有允许上市交易的房屋类型,其中含新商品房及二手房、存量房。关于新商品房、二手房和存量房等又分别有不同的定义,它们的共同点是可以在市场上自由买卖。
房产经纪人是一个充分需要专业度加持,同时需要知晓人情、人性的综合服务性行业。《安家》中对房产经纪人这一职业的整体展现还是比较准确的,日常着装必须正装,工作必备笔记本、计算器、名片夹、指南针、测距仪等工具,日常活动从清晨跳操喊口号、开晨会、路边发传单、打电话开拓客户、盯装修到带看、商谈、签约成交,还原度还是非常高的。
卖房子的人
房产中介的提成很高,收益环节也很多,包括上盘、拓客、带看、签约、过户等,每个环节都涉及到不同的拆分比例,只要成功签单,各个环节都会有相应的提成。所以各个环节上的经纪人都是合作者,一切为了签单。有时为了签单,也是会玩一些套路的。
卖房子的人
宫蓓蓓是一个非常挑剔的买主,她是老油条谢亭丰的客户。房似锦来了之后,谢亭丰便将龚蓓蓓甩给了房似锦。房似锦在深入了解宫蓓蓓的工作、家庭、整体换房诉求、价格承受力、性格偏好之后,找来装修公司对那套十年没卖出去的跑道房进行改装,把它变成一套方便、适合生活的房屋,并最终成交。这中间确实有套路,但是也要“对症下药”,否则可能会弄巧成拙。
房似锦
我有一个朋友在上海做房产中介,经常听他吐槽工作中的烦心事。他年前卖出去一套房子,业主是一位自营业主,这位业主年后还要用房,就托我这位朋友到时候帮忙找一下。我朋友很爽快地就答应了,并且为了促成这笔交易,将这条写在了合同中。年后正好赶上武汉疫情,租房并不好找,业主又一直催促,最后没办法,朋友和这位业主私了了,至于怎么私了就不得而知了。
房似锦 & 徐文昌
本来是皆大欢喜的一件事,最后闹得不欢而散。所以,卖房并不像房似锦说的那么容易,卖房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专业的房产经纪人不仅要懂行市房情,更要懂人情世故。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