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来具备这三个条件的房产,升值空间可能很好,你家房产在其中吗

[复制链接]

73

主题

73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13:5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我们普通老百姓而言,购买一套房子并不容易,自己辛辛苦苦好不容易赚了一点首付,还有后期高额的房贷,所以最看重的就是房屋的保值功能,那么什么样的房子升值潜力会很大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来好好聊聊这个问题。

一、交通便利的房子众所周知交通便利的房子最具升值潜力,那么一方面交通便利的区域就会流量大,经济就会发展的比较迅速,从而带动了房价的上涨,房价上涨就会体现出房子的价值,另一方面大多数人买房都会优先考虑交通的便利性,房子附近有地铁站或者是公交站是最好的配套,那么未来转手就会比较容易一些,房子升值空间巨大。

二、
周边有优质学校的房子,现在的家长都比较注重孩子的教育,虽然上好的学校孩子不一定成功,但是为了孩子能够赢在起跑线上,即便学区房的价格高攀不起,依然愿意砸锅卖铁为孩子购置有学区的房子,房价自然会慢慢的升值,所以你的购买房子若是学区房,未来的升值空间很。

三、
拥有物业的好坏影响着我们的居住体验,物业这一块是很重要的,物业若是对乱停乱放放任不管,小区环境无人清扫,外来人员可以随意进入这样的房子,别说转手了,就是自己自助都特别不舒服,相比好物业的小区房价自然会有所区别,因此如果你的房子拥有好的物业,不仅转手较为容易,而且升值的空间也很大。

四、
政府资金支持的区域,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那么就以小编在的贵州为例,北面不论是经济发展还是房价都要比南面差很多,即便是城中村拆迁,南面的拆迁补偿要比北面高出很多,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因为政府会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他们会在看中的区域大力投入资金,建造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产业,这样一来南北区域的发展也就出现了差异,因此大家在买房时,要尽量选择政府资金支持的区域,房产的升值潜力会更大。

买房似乎成了每个人必须承担的义务,没有房子,就无法行使自由婚配的权力,没有房子,就没有为孩子选校的权利,可见房子是非常重要的,你都看清楚了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