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名嘴批詹皇罚球:动作改来改去出手前想太多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15:3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4 月 12 日报道:
勒布朗虽然一直是联盟第一人,但他的罚球命中率一向称不上出色。在 ESPN 名嘴斯基普 - 贝勒斯看来,这是因为勒布朗罚球动作改动过于频繁,而且静止时间太长。


" 在我报道和观看篮球的职业生涯里,我从来没有看过像勒布朗那样频繁改变罚球固定动作的情况。勒布朗会采用一些古怪的姿势,然后静止的时间太长。你根本不能够像那样罚球!" 贝勒斯说道。
他说这已经成为勒布朗职业生涯的老毛病了," 他改动罚球动作太频繁了,经常是一周改一次、一个月改一次。他在 16-17 赛季,罚球的动作一共改变了 18 次。这就像打高尔夫,如果挥杆稳定,必须要长期练一个动作,有了肌肉记忆之后,这样你在压力之后,才能稳定地做出动作。"
" 而勒布朗罚球的时候,经常会穿静止,而且持续很长时间。你能急死了,就会在那里大喊,快投啊。他的动作感觉像是冻住了,头脑里想得太多,你不能以这样的方式去罚球。"
公允而论,勒布朗的罚球确实不太好,职业生涯的命中率是 73.5%,本赛季更是只有 69.7%。此前,他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最高的是 2008-09 赛季,命中率是 78%。之前,业内就有很多议论,认为勒布朗改变罚球固定动作过于频繁,导致了命中率的不稳定。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谈笑雨 责任编辑:李雪儿 _NB1304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