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河南最“良心”景区,景色优美80元就能玩一天,还有免费三餐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19:4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身处繁华的闹市,看多了太多的灯红酒绿、高楼大厦、川流不息,却开始向往宁静的农家生活,喜欢上了农家的蔬菜和水果,但是很多时候却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在我国河南有一个百年古村落,景色优美,绝不输5A级景区,但是价格却非常划算,只要80元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玩一天,还能吃到免费绿色无公害的营养三餐。

这个古村落就是位于河南省鹤壁市的施家沟村,像这样的村子已经不多见了,全部都是石头房,古老朴素又不失风度,村子里基本上看不到现代的东西,一切都维持着几十年前的样子,远处你可以看到袅袅炊烟,时而又能听到阵阵牛羊的叫声,走在村里的小路上,会有种时光穿梭的错觉,仿佛你只是个背着书包上学的孩童。

村子里依旧是自给自足的农耕时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完全是世外桃源应该有的样子,在村民的脸上你看不到任何的不满和欲望,他们勤劳艰苦的经营着自己的生活,他们的神态平和又知足,当你进村之后,村子古老的气息会立马将你包围,你会无法自拔的爱上它,它像一个历尽沧桑的老人稳稳的矗立在那里,等着现代人发现它的美。

村子里有条小桥全部是石头铸造,没有任何的钢筋水泥却依然结实的走过人村里的几代人,不由得佩服村里老人的智慧,桥面时不时会有青苔冒出,像是看到施家沟不可压抑的生机,桥的两侧竟然长满了绿树和小草,下过雨之后,一片祥和安宁的场景,美到忍不住想要赋诗一首。

这个古老的村落一开始是鲜少人知的,后来是被户外爱好者发现,口口相传,去过的人都赞不绝口,打开了它的知名度,被评为“中国传统村落”,村子虽然古老但是勤劳的当地人民依旧把它打扫的一尘不染,乡间的每一条路都是我们童年的记忆,洗净凡间的尘埃,曾经的迷茫都化为虚有,原来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此处也是绝佳的避暑之地,古村落气候宜人,环境优美,且价格公道,一天80既可以游玩,还可以吃免费三餐,如果你有时间,可以到此处多住几日,感受这里的淳朴的民风和热情的居民,他们欢迎远方客人的到来。
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