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麒麟710还没停产?荣耀play4T不堪一击?他只是有点偏科的手机

[复制链接]

74

主题

74

帖子

22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03:5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荣耀发布了其最后的两款4G产品荣耀play4T和荣耀PLAY 4TPro。这两款手机分别搭载的是麒麟710a处理器和麒麟810处理器。这两款手机起步版本都是6+128GB,但是荣耀play4TPro虽然起步版本的6+128GB售价为1499元,但是其卖得还是可以的,要比荣耀play4T要好的多。而荣耀play4TPro也被人称作真香机。而在京东上荣耀play4TPro在4月1号到4月12号的新品累计销量版上也排到第五名。

而我在今天晚上刷手机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文章,该文章作者声称麒麟710还没停产,而且说荣耀paly4T就是换个壳子和配色来从新卖得。

其实我个人作为一个科技类的作者,这种错误还是尽量避免的,这次荣耀play4T上的海思麒麟710其实是海思麒麟710a处理器,以往的海思麒麟710处理器是台积电的12nm工艺,CPU规格为4* 2.2GHz(A73)+4*1.7GHz(A53 )的配置,而这次荣耀play4T上用的麒麟710a是中芯国际14nm工艺,这也是目前知道的首款中芯国际14nm制程工艺芯片。其和麒麟710的区别就是其CPU规格为4* 2.0GHz(A73)+4*1.7GHz(A53 ,相比麒麟710在主频上下键了0.2GHz。这也是麒麟710a和麒麟710的差别点,也就是说理论上来说麒麟710a的性能要比麒麟710稍微差点。性能是在高通骁龙665和高通骁龙660之间。对于不玩大型手游的人来说还是够用的。

但是要说到麒麟710a不行的话,如果说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手机来说荣耀play4T的确是非常不行。但是大家会发现在荣耀play4T上有一个很奇怪的配置,就是其usb接口为Micro USB v3.0,大家看到这个Micro USB 可能第一眼会想到这个接口多老啊,但是大家要注意到的是这是一个usb3.0的接口,我再说一个某个品牌冲击高端旗舰的10Pro用的虽然是USB Type-C接口但是却是usb2.0的。那么这个usb3.0的接口好处就是用数据线传输数据会很快,USB3.0相比USB2.0传输速度提升了10倍,理论值达到4.8Gbps,而usb2.0的理论传输速度最高只能达到40MB/s。

而且荣耀play4T竟然还支持最大扩展512GB的TF卡。而现在很多手机也就只支持最大256GB的扩展内存。这是在这个价位上很多手机都没有的。但是荣耀play4T的确定也是非常明显的,其屏幕分辨率是1520*720,而其充电还是10w充电。这两点可以说非常让人通病的,甚至比使用麒麟710的一代神机荣耀8x还要差。
但是要说的是这从这款荣耀play4T的这两个不被人注意到配置上来说,荣耀4play4T的定位已经很清楚了就是作为一款备用机和数据存储的手机,因为其最大的数据传输能力能达到400MB/s。而荣耀play4T这两个配置甚至在很多四五千的手机上都没有。那么荣耀play4T如果作为一款主力机使用肯定是不合格的,但是如果作为一款备用机,作为一款用来接收和存储数据的手机来说其是非常不错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