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车头条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08:3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过去的2019年里,虽然车市整体微跌了几个百分点,但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豪华品牌的销量可是逆势上涨了不少的,各家都在2019年斩获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德系三宝BBA。虽然2020年可以算是开年不利,在这波疫情的影响下这些本来预计这个月上市的新车可能不会如期而至,但今儿幺妹为看官老爷们特意掏出2月新上市的四款非常有看点的宝马车型,让大家欣赏一下。





1、宝马i3
上市时间:2月26日
日前,宝马i3快充畅行款正式上市,上市销售价格为30.58万元,NEDC续航里程为340km。新车配置与2020款宝马i3快充版相同,此外购买该车还能享受一年免费公共充电服务。










创新环保的内饰凸显BMW i所倡导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未来豪华趋势,如座椅表面由洋麻纤维和纯羊毛混纺织组成,配合橄榄叶原汁鞣制真皮,保证最佳亲肤感受。BMW i3屡获世界大奖,是汽车史上获奖次数最多的汽车,印证了创新产品设计理念得到广泛认可。


车辆还配备胎压监测、手机无线充电、车内WiFi热点等功能,完美体现豪华、安全、便捷的未来城市绿色出行理念。10.25英寸高清显示屏、BMW专业级导航系统、及Apple CarPlay等数字化配置使车内人机交互更加智能。





新车搭载了宝马与三星SDI合作开发的新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40公里。新车配备了50kW直流快充接口,官方数据需4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新车动力没有变换,搭载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0N·m的驱动电机。





2、宝马i8
上市时间:2月11日
最近幺妹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敞篷版)已正式推出,售价为202.8万元。与普通敞篷车型相比,新车增加了“极夜流星套装”,但动力方面依旧配置1.5T直列三缸汽油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车车身侧面,新车车身侧面的设计腰线更为流畅,而新车车身侧面也采用了空气导流的设计风格。在新车尾部方面,新车尾部使用了新的尾灯组设计,尾灯组下也采用了新的装饰条设计,进一步体现了新车型的个性化设计风格。





汽车后部的设计非常夸张。透明后视镜边缘变黑。造型为“U”的后尾灯与下面的青铜元素保持一致,营造出相当对称的设计风格,标志中加入了蓝色元素,以显示新车的尊贵身份。





内饰配置上,与科幻的外观设计相比,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的内饰显得有些普通。虽然在新车的中控台上可以看到一些新颖的设计,但就整体造型而言,它仍然是我们所期待的宝马。不过,为了突出它的特殊身份,新车使用了黑色和橙色的配色来营造运动感,而皮革材质的运用更是突出了它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与普通I8敞篷车基本一致。





动力配置上,限量版宝马I8配备了一套由1.5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31Ps,峰值扭矩320N·m,电机最大功率143Ps,峰值扭矩25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74Ps,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器。





3、宝马5系新能源
上市时间:2月11日
5系的线条修长,还是很帅,新能源车牌白色更般配5系混动的外观与汽油版车型一样,差别在于左前翼子板上的充电接口和D柱标志证明了这是一辆插电混动车型。 标配智能液晶触控钥匙、舒适型自适应悬架、碰撞辅助系统、远程开空调。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i-Drive系统,车载Wi-Fi、导航、语音控制、手机映射等功能一应俱全。5系混动高配车型还标配了16扬声器的Harman/Kardon音响系统,低配车型可以通过选装获得。





空间非常大,豪华舒适,诠释空间之美。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拥有宽敞的空间,轴距可达3108mm。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后排舒适型座椅可实现通风加热,坐垫增厚20毫米,加长30毫米,后排靠背增厚5毫米,增配后排舒适型头枕,可实现肩部等位置的独立调节。星空全景天窗400L的行李箱空间,让出行惬意无忧。





动力方面无论电能还是汽油,都是随叫随到。0-100Km加速仅需6.9s车辆的纯电续航里程达67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综合油耗可低至百公里1.6L。





4、宝马X5新能源
上市时间:2月5日
迈入2020年,宝马开启了在中国的“新能源之年”,从第一季度开始,宝马率先投放了全新X5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X5 xDrive45e M运动套装,并于2月5日正式上市,售价为84.99万!





插电式混合动力X5上市后仅提供一款车型——xDrive45e,动力方面提供了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组合,综合输出功率高达290kW/394hp,就数据来看已经超越了在售的汽油版本的马力,而插混X5零百加速时间为5.6秒,与汽油版本的高功率车型仅相差0.1秒,最大扭矩为600N·m,考虑到电池的重量,插混X5的动力表现已经不错。


上一代X5也引入过插混版本到国内,但表现平平,如今这款全新X5插混车型,与上一代插混X5(F15 PHEV)相比,零百加速时间已经缩短了1.2秒,而仅仅依靠电力行驶时的最高时速由120km/h提高到了140km/h。而全新X5插混车型的最高时速高达235km/h。





在纯电驱动这一方面,全新X5插混车型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上一代插混X5(F15)的纯电续航里程仅为27km,到了全新X5插混,纯电续航里程提升了约三倍,为80km左右,并且油耗也大大降低,仅为2.1L/100km。










得益于位于车辆底部的高压电池,全新X5插混车型的重心比传统的SAV车型要低。行李箱容积虽然因为电池占用的空间受到影响,但容积仅减少了约150L,座椅全部放倒后可提供1716L的容积,油箱的容量为69L。





全新X5插混车型标配有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以及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在汽油版本上的选装价格为24500元,考虑到全新X5插混车型与汽油版本顶配车型xDrive40i尊享型是同样的售价,所以插混车型标配空气悬架也是一大特点了。


因为插混X5是一台倾向于日常使用的车型,所以选装了双轴空气悬架的车型在乘坐质感上会有很大的提升,能够有效减少晕车的情况,让车上的人睡得更香。





写在最后:
Ok,幺妹把2020年2月新上市的宝马车型共4款跟看官老爷们都好好介绍了一遍,不知道看官老爷们喜欢哪款车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