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些为爱情而嫁给素人的女星,生活是否幸福?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22:2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那些为爱情而嫁给素人的女星,生活是否幸福?
明星也是人,当然也离不开结婚生子这些俗事!绝大多数的明星找对象都爱找圈内人,门当户对!但是明星的婚姻大多不怎么美满,因工作聚少离多不说,还会被一些无良媒体曝出的负面消息头疼不已。当然也有一些明星选择嫁给圈外人,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娱乐圈中嫁给素人的那些女星,看看他们的生活是否幸福!

张梓琳出生于中国河北石家庄,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中国首位“世界小姐”冠军。气质、颜值都很出众的张梓琳没有成为人人羡慕的富家太太,却嫁给了一个毕业于人民大学,在一家企业上班的管理员聂磊,在很多人看来,两人并不算般配。记得看过张梓琳怀孕时晒出一张大肚自拍照,尽管挺着大肚子,但女神风范依然不减,大长腿分分钟抢镜。张梓琳俏皮配文称:“肚肚还在呀!”脸上写满了即将当妈妈的喜悦之情!看得出来她无疑是幸福的!

张馨予出道时有数不清的绯闻,最终也都没有结果。但事实证明,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经意间,就传出了张馨予与军人何捷恋爱的消息。更是在2018年宣布了两人的婚期,婚后不久后就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此后就经常在社交平台中秀恩爱!似乎张馨予已经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不是烘培就是种花种菜,日子过得格外悠闲!不少人还曾调侃张馨予“长胖了”,或许是因为过得太幸福了吧,连身材都有些不太在意了!


演员郝蕾1978年出生于吉林省通化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曾和邓超有过一段难忘的感情,之后又与导演李光洁有过一段婚姻,最后离婚收场!或许是经历让她明白在圈内难以收获幸福,所以再后来她嫁给了一名普通的公务员,也一度成为了人们眼中的幸福夫妻典范。虽说这段感情没能走到白头,但是很多人都看到了当时郝蕾“嫁给爱情”的样子。

歌手Ella是SHE组合中的一员,此组合曾红极一时!ELLa性格非常积极向上,刚出道时看起来甚至还有些男子气。长相不上出众的她,找男朋友与结婚让人们有些犯难。没想到最后嫁给了与自己性格截然相反的老公,而她的老公家庭条件也很一般,远远不及Ella,但是只要生活得很幸福,又何必去管花的是老公还是老婆的钱呢!

刘涛,07年的时候跟王珂结婚,当时在婚礼上的刘涛还说要退出娱乐圈在家里安心的经营生活,可是没想到结婚不久王珂就破产了,刘涛并未离弃,本已息影的她再次回到荧幕前拍戏赚钱,帮王珂还了所有外债!

从这些明星的婚姻经历可见,所谓门当户对的圈内人也许会有共同话题,但不是每一位明星的真爱都在娱乐圈中,只要是真爱,谁会在意对方是明星还是素人呢,只要生活的幸福就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