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宣!麦当劳“5G”新品全球首发:快来抢免费、5折券-麦当劳,5G,新品,免费 ...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4 10:2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的下一部新机,何必是手机。
今日8点,麦当劳官微发布新品预热海报,宣布麦当劳“5G”新品将于4月15日早8:30全球首发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炸锅:“我觉得是新鸡?而不是新机?”“五G,可能是五个鸡腿桶? 或者五个鸡翅桶?”“5个G块?”“五个G腿,五个G翅,都有可能。”
正当大家纷纷猜猜神秘“5G”新品到底为何物时,紧接着,麦当劳官微又放出一张海报称:“#我5G了#重新认识一下本麦,屏屏无奇的科技小天才。 ”海报主题为:无边满溢、呼之欲出。

目前,麦当劳微信小程序已经开抢“5G”新品礼券,包括三种券:限享免费、5折、9折,三种优惠券随机送出。
据悉,4月13日-14日,麦当劳注册会员可随机抽取一张“5G”新品券。限享免费、5折券分别限量发放20万张、80万张。

新品售价将于4月15日正式揭晓,活动仅限麦当劳会员参加。新品券限4月15日、16日通过小程序、餐厅自助点餐机、餐厅柜台扫码兑换使用。
大家不妨猜猜麦当劳这次发布的“5G”新品是啥。

                             

  •                      
             
  •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 驱动之家 "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