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40|回复: 0

苹果6手机屏幕碎了怎么换屏?不懂的你看过来-互联网专区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9
发表于 2020-4-14 10: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苹果6手机屏幕碎了怎么换屏?随着iPhone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这碎屏的几率也就越来越高了。一个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免不了外屏碎裂,严重的内屏也要跟着一起遭殃了。就拿之前小编的苹果6来说吧,掉到地上,外屏被摔的稀碎。一时间不知道去哪儿修,还划伤了手指。那么你知道苹果6手机屏幕碎了怎么换屏吗?不懂的你看过来。

先给大家一个温馨提示:当你机碎屏后还是尽快换上新屏幕,如果你的手机屏幕摔坏不换的话,可能会有以下一些潜在风险:
1、屏幕易损伤手指
2、碎屏增加细菌繁殖
3、泄露有害物质
4、屏幕光线影响视力
5、外屏裂痕会延伸,导致内屏损坏

苹果6手机屏幕碎了怎么换屏?之前小编就是没有及时更换新的屏幕,把手指划伤了。而且我们都知道,手机的屏幕其实具有很强的反光能力。当手机碎屏之后,光线通过碎屏会产生多个方向的折射。与完好无损的屏幕相比,碎屏的手机对人的眼睛视力损伤相对来说更大些。其次,手机是分内外屏的,通常内屏都比外屏价位贵一半,如果你手机屏幕显示和使用正常的话,只需要更换外屏,尽快更换避免产生更多的费用。总之,为了健康用机,当你的手机碎屏后还是尽快换上新屏幕。

苹果6手机屏幕碎了怎么换屏?手机维修的话野店质量技术堪忧,售后没保障,乱收费以次充好等因素是不推荐的。推荐你选择优质的第三方维修。小编当时手机落地碎的稀巴烂,我就在苹果商店里面搜索了手机换屏的,找了一家排名靠前口碑好的APP叫换屏哥的,下单之后就有工作人员联系,很快师傅就上门来维修了。穿着他们的工服,操作技术看着很专业,而且特别有礼貌,维修好之后还给了一张维修单,说是都是有质保180天,让我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目前使用一切正常。

苹果6手机屏幕碎了怎么换屏?小编想说,专业的就是不一样!其实有些东西只有自己亲身体验过了才懂的真的好!如果你也有手机维修的需求,不妨试一试换屏哥,除了下载APP,还可以关注【换屏哥】微信公众号咨询。体验品质服务,无忧售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