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回复: 0

7款上班族吃的稻香诚制早餐,让你多睡30分钟!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20-4-14 13: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早餐吃什么”、“午餐吃什么”、“晚餐吃什么”一直以来都是困扰人生的三大难题。特别是年轻的上班一族,既想要早餐吃得好,又希望可以在被窝里再多躺个30分钟,每天都要在“吃”与“睡”的边缘苦苦挣扎一翻。自从有了稻香诚制的早餐,一举两得不是梦,让你每天起来都满满正能量啦啦啦啦!

  

  稻香诚制系列选择丰富,除了经典的烧麦、虾饺、叉烧包、流沙包、糯米鸡之外,还有小笼包、糯米卷、饺子、牛肉丸等,以及各种不同口味的包点,如蘑菇包、核桃包balabala数都数不过来。像我这种精致的吃货女孩,每次打开冰箱看到全都是好吃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简直爆棚了!

  

  这么多的选择,每天起来后把想吃的一顿搭配,放到锅里蒸着,就可以去洗刷刷了。换个衣服撸个妆,再泡个麦片或者热一杯牛奶,时间刚刚好。

  接下来请欣赏我的一周早餐搭配:

  周一吃呆萌可爱蘑菇蜜蜂猪猪包

  周一上班必备一份高蛋白、高营养的养眼元气早餐。不得不说稻香诚制的蘑菇包猪猪包蜜蜂包真的太可爱了,每次吃的心情都很好,有助于满血复活开始一周的工作!

  

  独特的卡通猪仔造型可爱惹眼,整个包子表皮松软,个头圆浑。馅料充满奶香和蛋香。

  

  周二吃虾虾包包糯米鸡

  别以为速冻食品味道就会有差,稻香诚制系列产品从原材料的采购到生产加工、储存配送都严格监  管,依然保持一贯的品质和标准,流沙包香浓不腻,虾饺清甜爽脆,烧麦啖啖是肉,简简单单的早餐都能吃出酒楼的风味。

  

  

  周三吃超多虾的虾饺烧卖

  周三是我固定补充优质蛋白质的一天。大虾含有20%的蛋白质,是蛋白质含量很高的食品之一,是鱼、蛋、奶的几倍至几十倍,尤其适合正在健身的你。

  让我早上起来煮虾吃实在太难了,一般都是用一包稻香诚制的虾饺和烧卖搞定。

  

  周四吃可可爱爱的蘑菇包

  因为外形实在太像蘑菇,在端上桌那一刻,我们家两个宝宝都被它吸引。蘑菇包真的满满都是蘑菇,应该是事先焖炒过的,味道清甜,宝宝们都抢着吃,每次我都要至少要蒸8个才够吃。

  

  周五吃没有鱼翅的碗仔翅

  一般周五上午单位都会有水果加餐,所以周五的早餐我不会吃太饱。一碗稻香诚制的碗仔翅,刚刚好,他们家的都是用高汤熬制的,相当鲜美。速冻包装里还贴心的配有醋包和香油,暖心。

  

  周六吃点简单的

  周六一般起床比较晚,没过多久就要吃午饭了,简单一个糯米鸡+奶黄包就能饱腹。

  

  周日早茶家庭日

  一般周日都是Family day,上午一般都会约上双方父母去稻香饭店喝个早茶聊天。实验证明,定期亲人朋友,围桌而坐,一壶茶水,几件美点,可以增进感情。

  

  此处插播一个我的周末下午茶,一般周末喝了早茶就吃不下饭,但下午又会觉得有点饿。

  来点香港街头的一道地方小吃——稻香诚制咖喱鱼蛋,口感弹牙,鲜嫩,海鲜味十足。

  

  可能因为我是土生土长的广东人,对早茶有一种微妙的情愫,除了每周固定的家庭日,几乎每天都离不开早茶,有了稻香的速冻食品就能将酒楼带回家。

  很多人可能没听说过稻香诚制,其实就是香港稻香集团在品牌升级后的一重要里程碑,其产品秉承了稻香酒楼的传统工艺之余,再加上现代化的工厂管理,无论是出口还是内销产品,都严格遵循在同一生产线,同一标准,同一质量的(三同)标准。通俗点来说就是和我们买回家的食品和在酒楼吃的是一样的。

  

  自从入了稻香的坑,妥妥的把一大人生难题给pk掉了。

  下周再和大家分享我的一周午饭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