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回复: 0

同行诋毁“优家宝贝加盟骗局是骗子”被抓丨视频(转载)

[复制链接]

9205

主题

920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553
发表于 2020-4-14 18: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标题:同行诋毁优家宝贝加盟骗局骗子被抓!附带视频!

  据上海优家宝贝网络部林小风(化名)向记者反应:在2016-2019年期间,网络上大范围出现有关优家宝贝母婴加盟品牌的谣言,内容主要围绕以下4个标题进行造谣编写:

  谣言1.我被优家宝贝骗了十几万,谁能帮帮我?

  谣言2.优家宝贝就是大骗子,被骗十几万

  谣言3.解密优家骗局,优家宝贝就是骗子公司,坑钱的地方,大家千万别加盟

  谣言4.优家宝贝,真的“优”吗?血汗钱遭欺诈,加盟骗局到底有哪些?

  

  (诋毁优家宝贝加盟骗局者被抓视频)

  此类文章主要发布平台有:新浪博客1302条、新浪微博719条、百度贴吧266条、天涯论坛184条,还有很多小型地方论坛和网站共7351条。

  上海优家宝贝网络部与jc一起经过几个月的搜查取证,最终于3月份联系到了该发布者,并将其现场抓获。经调查核实,该发布者为某母婴加盟公司成都分公司在职员工,职位是:招商。姓名:于某。

  记者问询到为何这样做时,于某坦言说:我们公司与优家宝贝是直接竞争关系,一般来说,客户加盟母婴品牌无非是在知名的品牌中选择一个。如果客户看到优家宝贝有很多负面,肯定就不会选择优家宝贝,自然会成为我的客户。这就是我大量发布谣言称优家宝贝是骗子公司的原因,让客户看到这些信息后,加盟我们品牌。

  原本是单纯的行业竞争,没想到的是于某竟然通过这种违法行为来诬蔑优家宝贝,并骗取客户的信任。我们不禁感叹:商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各个企业的共同维护和见证。于某的这种行为不可取,jc提醒大家: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同样受到法律监管,一旦违法必承担责任。再次提醒广大群众:不传谣不信谣。(记者:王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