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业主单方解除租赁后续-立案!深圳源政创业大厦违建3万平以上!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4 18:3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源政大厦违建前后对比图自3月3日业主源政科技张贴单方解约函以来,事件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情况怎么样了?



  立案了!深圳源政创业大厦违建3万平以上!能摆平的违建侵权违约?

  “他们单方面解除租赁合同后,直接把创客轰出了大楼,然后开始不间断地停水电、停空调、发函,要求客户解除与创客的合同,连已经受不了搬离的客户,都硬性要求企业按他们提供的《搬离的申请模板》出具“由于我司自身发展需要”的申请书......加建违约侵权一年多,谈判一年多,现在粗暴解约,把创客赶走,吃掉押金,吃掉装修,现在还吃掉租户……

  立案了!深圳源政创业大厦违建3万平以上!诉讼程序已经在走,举报查违也已经于3月13日在南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立案。但源政多次表示能摆平举报违建,“不就花几千万元的事么?”

  我们不相信源政还能欺行霸市、为所欲为到这个地步!我们相信党,相信政府,相信法律,可以给我们真正的公道!”深圳市创客驿站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客驿站”)的员工对记者说。

  这不是一起简单的合同纠纷,是一起由于违法建筑侵权引起的进一步恶性侵权事件。

  源政创业大厦违建31000平,已经立案!

  其中A、B座连廊共11层6600平钢结构加建,是属于与泉州欣佳酒店一样的钢结构,当年在盖这个连廊的过程中,摔死过一个工人,还查封了很久。2018年10月2日,南山区委就连廊违建施工导致的重大安全事故召开过协调会。如此重大的安全责任事故,都被压下来,违建还顺利建成并使用至今。

  创客驿站对举报与查违的难度,是有心理准备的。但是,终于在3月13日,南山区规土监察局已对源政创业大厦违建行为查违立案。现在每天在这个钢结构下出出入入的工作人员成千上万,一定会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与保护。

  租户的无奈

  当年违建能被顺利摆平,今日,创客的租户每天被间歇性断水、断电、停空调、停车月卡作废,三天两头收到源政的律师函,工作日办公室门口被施工干扰,源政大厦物业服务接近停摆,大家就知道是什么原因了!

  一直在维权的创客

  据了解,创客员工每天都在楼下办公,拨打110、12345达到100多次,打街道书记电话30多次,去街道求助7次,各级信访10几处。3月27号,在业主源政停空调后,创客给租户安装送去40多台风扇,同时打电话向物业、向街道投诉,街道说是疫情期间不许开中央空调,但大厦电梯和其他楼层的空调不但正常开,还冻得要死。一个多月以来,创客一直在推动,由街道发起,业主源政、创客、租户三方参与的协调会,建立服务保障资金注入机制,但是被源政无视,一直没建立起来。从求助至今,始终都无法约见到街道书记,最近连文书都无法向街道递交。

  创客源政纠葛的真实情况

  2017年12月开始,创客承租源政A座、B座21000平,占源政创业大厦的40%,当时的源政大厦,有2万多平架空绿化,是科技北区第一个城市更新项目,定位产业配套创新园,高端大气,创客驿站一口气交了3押加半年租金2600万元,并开足马力装修,再投入2100万元,引入物联网协会、国家级孵化器等指导机构,为园区企业提供载体升级服务。

  2018年5月起,源政开始加建A、B座连廊,修停车场,把所有的架空绿化围成了办公楼,源政大厦成了建筑工地,办公人员对噪音、灰尘,投诉不断,新的客户无法入驻,当年10.2,还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摔死一名工人,当时一地铺商人以业主侵权解约离场。长达大半年的空置,对运营商创客驿站带来巨大压力,为了坚持初心,创客一方面与源政谈补偿,一方面坚持履约,在两年内,硬是向源政输送了7000多万现金流。加建没有停,补偿没有到,双方一直谈,期间发生了什么?2019年2月,源政大厦加建终止消停后,双方谈降价或补偿,无果。此时的源政大厦,所有绿化架空已被围成了办公楼,加扩3万平,业主自行以低于创客一半的价格对外报价放租。每次谈判,创客要求源政正视加扩建过错,都被源政无视。

  谈到2020年3月3日,源政突然单方解除合同。3月3日源政单方撕毁合约后,吃押金、吃装修、吃客户的行径已不作任何摭掩。

  所以,3月9日,创客启动实名举报,不是怒举报,是在源政违约侵权后的自救。



视频连接:https://k.sina.cn/article_5099546123_m12ff4e60b00100v8om.html?wm=13500_0055&vt=4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