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胡萝卜和此物是绝配,美味下饭,排出毒素,视力好了,早食早受益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03:5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胡萝卜和此物是绝配,美味下饭,排出毒素,视力好了,早食早受益
杏鲍菇和芹菜都是很常见的蔬菜,因为它们都有很好的降压和血管保护作用,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今天,我想推荐一种炒芹菜,配杏鲍菇和胡萝卜。杏鲍菇味道很浓。当你遇到清爽爽口的芹菜时,它是白色和绿色的。一根胡萝卜,味道鲜美,营养和口感大大提升!让我们看看做这道菜的具体方法吧!

[蘑菇胡萝卜炒芹菜介绍]
配料表:1个蘑菇,2个芹菜,半个胡萝卜,一点红辣椒,100克猪肉,一点生姜。
第一步:将杏鲍菇、芹菜、胡萝卜洗净,切成同样大小的形状备用。
第二步:将五花肉切成薄片,红椒姜切成细丝,放入盘中备用。
第三步:把油倒进锅里,把五花肉炒一会,倒入生姜,爆出香味。
第四步:将胡萝卜、杏鲍菇倒入锅中,翻炒至完全软化,倒入芹菜段和红辣椒丝。
第五步:往锅里倒一点盐和酱油,翻炒均匀,然后开锅放在盘子上。
提示:与其他真菌相比,杏鲍菇营养价值更高,热量更高,长期食用对身体更有益。其中,杏鲍菇的蛋白质含量非常丰富,它能帮助改善人体的亚健康状态,而经常食用对强身健体非常有帮助!此外,杏鲍菇中的膳食纤维还具有良好的促进排便作用。对于经常便秘的人来说,多吃这种蔬菜有助于改善不适感,减少皮肤暗沉。这道菜里的胡萝卜还可以帮助孩子的视力,让你的视力越来越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