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意盎然,好做又美味的早餐搭配带给你春的气息,能量满满

[复制链接]

74

主题

74

帖子

22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03:5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幸福是当你想要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要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爱你的人可遇不可求!好吃的美食却是你可以自己创造的。
春意盎然,好做又美味的早餐搭配带给你春的气息,能量满满。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气候也变得干燥起来,使人很容易上火。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多吃一些绿叶类蔬菜,既能补充营养,还可以缓解干燥。适合春季食用的蔬菜有:韭菜、春笋、马齿菜、菠菜、生菜、豆芽等。
在一年四季中,春天的菠菜是最鲜嫩的。菠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钙,钾等微量元素,还有膳食纤维素等成分,能供给人体多种营养物质。具有保护视力,增加大脑活力,调节血糖血压,促进肠胃消化等功效。
吃菠菜有一大禁忌大家要注意:菠菜中含有草酸,烹饪前应该先用开水焯一下,这样才能去除涩味。并且经过焯水后的菠菜,可以去除大部分的草酸,这样就不会造成钙质的流失,降低结石的形成。
今日早餐搭配:春色牛肉卷+小米绿豆粥+每日坚果+橙子

【春色牛肉卷】
材料:普通面粉400克,圆生菜半颗,菠菜3小颗,清水150毫升,鸡蛋1个,生牛排2块
调料:盐,胡椒粉,食用油,沙拉酱,黄油
做法:
1、将圆生菜洗净,用淡盐水浸泡一下。
2、一把小菠菜洗净,开水下锅焯水半分钟。菜叶变色马上捞起。
小贴士:绿叶菜焯水时加少量盐和食用油可以保持蔬菜色泽更加鲜艳,减少营养素的流失。加盐和油的顺序:在蔬菜放入沸水中之前先加盐,然后放入蔬菜,再之后加油。
3、将焯过水的菠菜切小段,放入榨汁机中,加入150毫升的清水,榨成蔬菜汁。
4、在容器中倒入400克的普通面粉,倒入菠菜汁搅拌成可以流动的稀面糊,如果面糊过于黏稠,过程中可以再添加适量的清水。
小贴士:400克面粉可以出六张饼,够一家三口人食用。

5、打入一颗鸡蛋,加适量的盐和胡椒粉调味,继续搅拌均匀。

6、平底锅预热至稍微烘手的状态,转小火,不需要放油,直接将面糊倒入锅中,摇晃平底锅,使面糊均匀的铺平锅底,不平的地方用锅铲找平。烙至两面有金黄色的焦点即可。

7、将生牛排切成一指宽的长条。

8、用配送的调料油或者黄油来煎牛排,按照自己喜欢的熟度煎熟即可。

9、拿过一张烙好的饼,在饼的一端摆好适量的生菜和牛肉条,再挤上沙拉酱。将饼三边折叠卷起。



碎碎念:春色牛肉卷颜色翠绿,还有淡淡的蔬菜香味,非常的开胃。小米绿豆粥提前一天用电饭锅预约好,早上可以直接食用。小米绿豆粥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也很适合春季食用。再搭配一些坚果和水果,就是比较全面的营养早餐搭配。
图文均为妍家食堂原创作品,定期更新营养早餐搭配,中式面点,西式面点,家常菜等。欢迎广大读者朋友们关注并转发,有喜欢的作品,请不吝点赞,谢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