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吃芋头,教你独特的做法,简单美味,越吃越香

[复制链接]

70

主题

70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04:0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吃芋头,教你独特的做法,简单美味,越吃越香
我们的芋头很小。我觉得这一定很好吃。都是皇帝吃的。长大后,我去了城里,在市场上看到一些出售的产品。在家里买来品尝并不好吃。后来,我和朋友去一家餐馆吃饭。她点了一个芋头回到沙滩上。当我上来的时候,我吃了一块芋头。哦,是的。我对甜食没有抵抗力。后来,我回来上网查看。结合网上的实践,我加入了一些自己的想法,把芋头做成了回沙,味道很好,我会和朋友们分享的。

首先,准备500克芋头,150克糖,50克清水,一片葱,适量豆油不加豆油,色拉油就可以了。
第一步是去市场买一个大小均匀的力普芋头。用清水洗净,用削皮器削皮,再用清水洗净。用一把和高都一样宽的刀把它切成两厘米长的条状。切的时候,尽量多切。否则,在后面炸是不容易的。

第二步是把所有的碎片都切下来,然后在火锅里加点油。我在这里加豆油,因为炸豆油很容易上色。如果没有豆油,也可以用色拉油。将其加热到油温的60%左右,然后转为中火不判断油温的小伙伴可以用筷子侵入油锅,筷子上不断冒出小气泡,只有油温的60%,将切好的芋头片放入锅中。一次不要放太多。一次少放一点。这是一种很好的煎炸方法。煎大约8分钟。看看脆芋头皮。颜色是淡黄色的,你可以从锅里出来。
第三步是把炸好的芋头条放在吸油纸上,把多余的油排干。这时,将青葱削皮,洗净,用刀切块,另一个锅里放一点油,把青葱倒进去,搅匀香味,把锅变成小火,加入糖和水,用铲子搅拌均匀,继续在小火上煮,再用铲子搅拌几次,以防锅里出油当表面的气泡由于大颗粒而变得稠密时,就意味着水不多了。

第四步:此时将炸好的芋头片放入锅中,用铲子连续搅拌,使糖浆均匀覆盖每一块芋头片,炒至锅底没有多余糖浆,然后熄火。
第五步,别以为最好把火关掉。我们所做的就是归还芋头。沙子还没回来。如果你想还沙子,你必须把火关掉。糖浆冷却后才能回到沙子里。熄火后,你可以继续炒菜。如果你不炒,即使糖浆冷却了,你也不能回到沙子里。他们互相合作。你炒得越久,沙子就越会回来。
把沙子炒一下,然后放在盘子里。外面脆,里面粘。香甜可口的芋头又回到了沙滩上。非常好吃。我非常喜欢它。这里有一个选择荔浦芋头的方法。我是从我侄女那里学来的。她经营一家叫仙芋传奇的甜点店。选择荔浦芋头,你必须选择一个是在你的手重,对称的形状和没有斑点的表面。这是最好的。如果我的朋友喜欢甜食和荔浦芋头,你可以试试这个芋头。我相信你会喜欢的。家里又干净又卫生。主要是便宜。在旅馆里点这道菜要几十次。我们十元多的成本很划算吗?一个好的美食爱好者不仅需要爱它、爱做,更需要爱计算。我是绿江。如果你喜欢,请给我一些赞美!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