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第一排球美少女非她莫属!号称“12头身”女神,俘获男人心!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15:1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到女排相信大家不陌生,咱们国家的女排运动员一个个都非常出色,她们在郎导的带领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女排运动员一个个都是高个子美女,有着运动员的健硕身材,在女排中有很多美女,大家比较熟知的惠若琪,张常宁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她们五官精致,被大家喜欢。

但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并不是咱们国家的女排姑娘,她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萨比娜,她长相清纯甜美,再配上1米82的大个子,120公分的大长腿,号称是“12头身”美少女,实在是太美。只要有她出现的地方,想不成为被关注的焦点都是不可能的。从外形上看,天生就是模特的料,但她的实际身份却是一名排球运动员,萨比那出在体育世家,她的爸爸和妈妈都是运动员!

萨比娜是在2014年的亚洲U19女排锦标赛上走红的,当时只有17岁的萨比娜在比赛中亮相之后,立刻就吸引了几乎全部眼球。被很多媒体报道,台湾地区一家报纸花了一整个版面刊登出10张她的照片,不得不说萨比那的美让人着迷,在比赛中,虽然萨比娜很多时间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们在场上打球,但转播镜头仍然经常对准她,因为她的美比比赛还有看点!

据哈萨克斯坦媒体Kerekinfo的数据显示,仅仅那次比赛后,萨比娜在Instagram上的粉丝数已经飙升到了150900人,还有粉丝创作了她的漫画形象,以此来表达自己的“仰慕”之情,不得不说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是多么重要,尤其是在万众瞩目的竞技体育中,真的很容易爆红!

一家印度尼西亚新闻网站Surabaya News更是将萨比娜评选为“最美运动员”,力压莎拉波娃、麦凯拉·马罗尼等“老牌”美女名将,不得不说萨比那的美真的太有魅力了!如今才24岁的萨比那真的是出类拔萃,拥有漂亮的脸蛋和傲人的身材,自然也是吸引了很多赞助商和杂志的眼光,但是这个姑娘很决绝地拒绝了,她认为成为一个排球运动员为国争光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如今24岁的萨比那更加知性成熟,微胖的身材也更加有女人味,从之前的青涩姑娘已经演变成了女神,这个让日本球迷痴迷的萨比那并没有在日本得到很好的发展,如今以后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如今的萨比那不仅是一个排球运动员,她还是国家妇女事务和家庭人口政策委员会成员,不得不说萨比那的人生注定会很精彩,大家说对吗?

对于这位当年因美貌走红的哈萨克斯坦女排运动员,你们喜欢吗?来欣赏一下她的美少女时期的靓丽倩影。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