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子排球顶尖选手国家疫情沦陷。为保状态能是否来华参加联赛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15:2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新冠状病毒的疫情是在全球愈演愈烈,并且体育赛事也是接连推迟或者是取消,目前东京奥运会也没能够幸免,国际奥委会也是宣布推迟一年。为了在奥运会上能够有一个好的状态,现在女排顶尖好手势必要在奥运会之前找地方打球。

对于目前的新冠状病毒疫情在中国国内的控制的相当有效,并且环境逐渐变好。那么,下半年的排超的新赛季会不会吸引各路的好手纷纷来华呢?其实这个还存在诸多的不确定因素,或许会有部分顶尖选手来参赛。

目前中国的排超联赛还属于半职业化,所以大部分投资来至赞助商。相对于土耳其还有意大利联赛的高度职业化,现在的中国排超并没有专业化转播以及运营团队,甚至有些俱乐部是由省体育局代管,所以连赞助商都没有,对于有能力引外援也就天津、北京、上海还有恒大等几支球队,而世界顶级球员薪酬那样的要求一般很高,对于疫情给经济带来了惨重的损失,其实赞助商愿不愿意出钱还真不好说。

再一个现在的疫情形势不明朗,对于排超何时重启,还有外援能不能入境都存在不确定性。虽然国内疫情总体可控,但是进入防境入输入阶段,因为国外疫情几近失控边缘,何时出现拐点现在不得而知,所以各国纷纷闭关锁国,并且各项体育赛事停摆,降薪潮袭击体育界,所以外援能不能来华,然后愿不愿意降低身价都存在不确定性。

目前疫情好转,顶级球员还是会选择效力水平更高的联赛。并且中国排超整体对抗程度一般,俱乐部可轮换的球员有限,并且主力和替补之间的水平相差较大,一般高水平的外援往往水土不服,独木难支,像金软景还有米哈就是先例。

所以这些导致了可能性不大,并且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现在中国排球联赛推广市场并不大,而且没有多少人关注,不能像中超的队伍一样那么多赞助商,而投资多自然会有金钱签约球星前来俱乐部参赛,不过中国女排联赛的队伍赞助商少,没有赞助商那么自然就没有钱,而没钱也就请不起那些外援,要知道像艾格鲁,还有博斯科维奇,希尔,娜塔莉亚这些球员的身价其实不低,博斯科维奇效力于伊萨奇巴希每年是100万欧元,像娜塔莉亚之前是被曝出加盟俄超70万美金。目前国内的联赛俱乐部并没有拥有这么雄厚的资金来签约这些球星。

然后对于运动员来说其实来这并不会得到多大的锻炼,至于能否保持住状态其实还两说,之前有很多签约的球星来到国内联赛当时的表现并不出色。而且再一个我国的疫情并没有全部结束,每天还是不断有境外输入,虽然说得到控制,不过并不确保百分百就安然无恙。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