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才排球少女违背与郎平的诺言?不辞而别,只为个人利益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15:3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女排一直都是我们国家的骄傲,是我们每个中华儿女炫耀的资本。几十年来,中国女排的奋斗史起起伏伏,虽然曾经低迷过,但是女排始终坚持着永不言败的精神,一路披荆斩棘。之前女排一举夺得10连冠的好消息更是让小森为之兴奋了好几天。其实女排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汗水以及我们郎平主教练的英明指导。虽然女排的品质真是可歌可泣,但是也许有很多人未曾想过,其实女排也有过一些让人不愿意回首的历史。今天小森要跟大家讲述的故事里的主人公就是曾经中国女排的天才少女王怡。虽然她在排球方面有着颇深的造诣,但是她的为人却让小森深感惋惜。接下来就来扒一扒王怡的故事吧。

王怡天生就有运动员的天赋,她的父母本身也是运动员,因此她的运动基因也非常好。先天的优势让她成为了一名排球天才少女,父母也从小就开始对她悉心栽培,而她也逐渐展露出了她的排球能力。王怡的运动生涯一开始还是比较顺风顺水的。12岁的时候就开始了专业的排球训练,她本人其实也非常吃苦耐劳,对于训练也从不偷懒,于是先天的优势加上后天的勤劳刻苦,让她很快就入选了国家队。当时的教练其实还不是郎平,而是胡进。但是在小森看来,是胡进给了王怡一个机会,让王怡能够从替补转为主力副攻。也是这个机会,让大家开始注意到了她。

尽管拥有了参加大比赛的机会,但是当时的女排正处于低迷时期,王怡饱尝了不少失败的滋味。当时的女排,经历了奥运会的失败,还有主教练的更替,以及主力队员因伤离队,整个女排就像一盘散沙,当时的大环境极其不好。但是让小森高兴的是在这种低谷时期,我们的郎平主教练勇敢的站了出来,重新带领我们的女排走向辉煌。自从我们的郎平教练回来执教之后,国家队女排的战绩也有了好转。

这种好转固然是让人开心的,振奋人心之余,我们的郎平主教练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就是找回原先的中国女排,开始重新培养。这个时候让小森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我们的天才排球少女王怡居然没有归队,真是让人心生不安。后来郎平也去找了王怡谈话,王怡也是考虑了很久之后才答应了。但是当时的王怡也是有条件的,她想要先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然后再归队,而郎平出于各方面的考虑也答应了她这一要求。可未曾想到,王平竟因此而失去了一名大将。直到女排要正式集合的时候,王怡依然没有出现,后来经过调查才发现原来王怡早就已经背守了诺言,去了美国留学。女排也一怒之下开除了这一位天才少女。少了这样一名大将,对于当时的女排来说可以说是打击非常沉重了。

在小森看来,王怡的行为不仅是违背了诺言,更是弃国家利益于不顾。当时的国家队正处于紧要关头,正需要她这样的人才。而她却只追求她个人的利益,甚至在已经答应了郎平之后,又出尔反尔。小森觉得这样的人即使有再强的能力,道德上不过关也是没有资格进入国家队的。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王怡的决定了呢,欢迎来评论区和小森一起交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