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6|回复: 0

3299元起!iPhoneSE性能小钢炮突袭,这就是苹果的新款“街机”

[复制链接]

257

主题

257

帖子

7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7
发表于 2020-4-16 06: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了!iPhone SE !


少废话,先看东西:新 iPhone SE 几分钟前已正式上架官网。全系搭载 A13 Bionic 芯片,共有黑、白、红三种颜色。容量配置 64、128、256 GB,国内售价分别为 3299 、3799、4599 元。


4 月 17 日晚 8 点开始预售,24 号开始正式发售。更具体来说,这台手机跟爆料内容几乎完全一致:正面是 6s 时代的经典造型,4.7 吋 LCD 屏幕、分辨率 1334*750 。下方一颗实体 Home 键,三围尺寸、机身重量……总之一切都是上个世代的古早味。


至于内部规格,除了意料之中的 A13 ,苹果一样带来了 Wi-Fi 6 支持、国行物理双卡、IP 67 防尘抗水,以及无线充电支持。苹果没有因为 SE 不是旗舰而砍掉这个功能,还挺厚道。


后置镜头、闪光灯跟麦克风的排布也和 iPhone 8 相同。苹果号称这是 iPhone 有史以来的最强(也是现存唯一)的单摄新机。支持后置人像模式、全部 6 种人像光效。影院级视频防抖,和录音棚级录音功能也下放到 iPhone SE 身上,并可拍摄最高 4K@60fps 规格的视频。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不过先前的渲染图也有不准的地方:新 SE 仍是磨砂再生铝中框,而非此前传闻的镜面不锈钢。考虑到苹果给 SE 的定位,这倒也不足为奇。


iPhone SE 发布之后,旧款 iPhone 8 的详情页已经从官网页面消失。这款手机上市后的地位,极果君其实已在之前的爆料汇总文章中分析过:2020 年出一款几乎连壳都不换的 4G 手机,还能让千万人翘首以盼的,恐怕除了苹果别无分号。


这也多少让 " 2999 价位选 SE 还是安卓 " 这个问题失去意义。看重性价比的果粉、学生党以及还在用 iPhone 6 的钉子户们早已被激光锁定,而那些更在意拍照规格、屏幕刷新率和 5G 网络支持的用户,恐怕早就一头扎进了红米 / 小米 / 荣耀的怀抱。


新 SE 是一封递给安卓用户的邀请函。不过在今晚之前,大多数人应该早就做完了选择。
不过,值与不值当然不能光看纸面。2020 年使用一台非全面屏单摄 4G 手机到底是种什么体验,敬请等待极果君之后的深度内容。但在这之前……


苹果端出的这份 " 意式浓缩 ",会是你的菜吗?
本文由极果用户 D.K. 原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