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台湾女星陈乔恩认爱马来西亚富二代引热议!网友:说得对!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1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13:0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前饰演热播电视剧《孤独皇后》的台湾女星——Joe陈乔恩大受欢迎,演技一直以来大受认可,知名度非常高,言语谈吐大方得体,即使年有4张却依然少女感十足,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榜样。虽说演艺事业一直都一帆风顺,不过人生总有不如意的事,她的爱情路非常坎坷,平时因为非常专注于工作,没什么时间和心思放在谈恋爱,多次传出各种各样的绯闻,不过最终却无疾而终。

虽说她的爱情路的确坎坷,多年以来没谈恋爱,一直找不着自己的Mr.Right,不过她不曾放弃追求爱情。她曾经坦言:“我甚至5、6年都沒谈恋爱了。” 陈乔恩是个非常乐观的女星,时常为别人着想,每次鼓励她人,却总是忘了心疼一下自己,不过一直都相信自己的Mr.Right正在等着她,会陪她走完她的下半辈子,更认为自己不会辜负对她抱有很大期望的父亲。

不久前,她曾经参加了一项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当中趁着节目的机会认识了我国小鲜肉富二代Alan曾伟昌 ,虽说Alan比陈乔恩小9岁,不过两人却非常合拍,默契得很,非常般配,在节目中也慢慢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两人的爱情既浪漫也轰轰烈烈。 之后,她便于4个月前公开认爱:“沒剧本、沒台词,爱情沒有放弃我!” 引起了很多粉丝的欢呼,终于见到她再次被爱情滋润的样子。

在两人认爱以后,娱乐圈时不时关注两人之间的互动,不仅仅会发文晒恩爱,就连留言区也会见到两人撒狗粮的样子。早在4月4日,陈乔恩的生日Alan没办法陪在她的身边一同度过这个美好时刻,不过贴心浪漫的Alan竟然早就已经悄悄地为她巨大的惊喜,承包了她41年以来的生日礼物。见到这一刻的她感动无比,立马拍影片直呼,“从0到41岁都给我买齐了,惊喜到眼泪差点掉下来……怎么对我那么好啊!”

日前,她再次于自己的网络社交媒体IG上传了多年的照片,PO文谈感情劝告大家,令网友们非常感动,表示感同身受留言道:“说得太真实了。” 她在帖文中时时刻刻提醒大家,“最重要的是爱一个疼你的人,疼你最重要,不疼你一点用都沒有。 要爱自己。” 虽说谈恋爱了,不过她并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也没有忘了自己的粉丝们,时不时还是于他们有互动,真的感觉她太好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